Pages

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衝篇幅

想不到這一陣子一忙了下來,什麼 Blog 都沒寫... 這個月最誇張,竟然才只有兩篇 (加這篇三篇),我決定了,以後我也不打算寫什麼曠世鉅作,沒內容就廢話,我要衝篇幅!也說不定就是有人喜歡看我寫的廢話,廢話廢話也比無話好,妳說是嗎?

5 回應:

Chia 提到...

廢話我那邊最多了

匿名 提到...

廢話也有廢的程度
等著看囉

匿名 提到...

你問我嗎?我都可以。

我覺得你不公平。不是什麼場合都可以吃醋的。

你若對著一群年紀六,七十歲的老先生老太太們,你能忍住不幫忙嗎?你能就坐著看他們笨拙的拿行李嗎?人家要怎麼想我沒辦法控制,但我做我該做的。即使現在,我仍然覺得我沒有做錯,要誤會我的人是他們的損失。

匿名 提到...

呵呵,現在自己看看自己先前的留言,火氣好大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請接受我的道歉!

我知道你說的意思,因此我也沒有怎麼把這事放在心上,只是提起時難免氣憤罷了。
你說的沒有錯,那些人只是過客,玩一玩之後,根本誰是誰都不知道,沒什麼好在意的。

還是得再說次不好意思,我這脾氣真是!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