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忙碌的 11~12 月

距離我上次 blog 有多久了?算一算也有半個多月了吧?看起來就像是一瞬間消失了,然後又從混沌回歸到原始。最近一公司要導 SAP ERP 專案預計在 12 月中 kick-off,然後加上病毒肆虐流竄,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爭亂四起不安寧的 11 月,一直到目前為止不管是鼎鼎大名的 Kaspersky 或是 Nod32 這幾個防毒軟體都無法正確的找到,只能憑經驗一個一個去參考 Registry 裡的設定手動找出來刪除。
罪魁禍首... (Trojan)TR.Crypt.NSPM.Gen 或稱 維金病毒 (Viking) 的變種 (其實是木馬啦)

11 月邁入了 12 月,一個寒冷的季節,卻也是一個令人想念的季節,冬天對我來說有很多的意義。許多特別的日子特別的回憶都曾在冬天發生,有傷心的、也有令人感到溫暖的。

今天早上,穿上平常一貫穿的大衣後,出了家門徐徐慢步,邊吹著冷風邊走過漢生西路至文化路上等公車,經過了義式廚房,看著一對年輕的七年級生在門口兩人靠著互相搓手取暖,看著他們倆羞澀且泛紅的笑容,心裡也不禁暖烘烘了起來,嗯... 今天的天氣真好~。

7 回應:

Chia 提到...

看樣子你真的很忙
多保重

匿名 提到...

寒冷的冬天....你會陪我過嗎?
你知道嗎?

我過得好累.....
感覺病魔要找上我了.....

我知道你在!但是....我還是要守著這....
一個人的冬天....

我又想出國走走了......
可是我想不到那裡可以走.....
有空來我家陪陪我~~~好冷.....

Unknown 提到...

找一天,我們一塊出去吃吃火鍋吧?
吃飯不是重點,重點在大夥的溫暖,Ok?Ok!

ya-wen 提到...

我家電腦感染Tr/crypt.nspm.gen病毒,但不知該如何除掉它,找了好多網站都找不到解毒方法,請問您是否可提供您解毒的方法呢?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Dear Ya-Wen,

妳可以試試看去
http://www.avira.com/
下載他們的防毒程式,
免費的,又好用。

對於 Tr/crypt.nspm.gen 這程式可以正確的抓出來,至於能不能 Repair 就得看他現在所提供的病毒碼了。如果不是很重要的檔案就直接殺了吧

匿名 提到...

請問
AVG和avast不知道可不可以都安裝?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