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Greenside 中秋烤肉聚會

這次 10 月 7 號晚上在老鼠家的 Greenside 年度聚會辦得真的是很成功,在這邊還是得先感謝一下老鼠,你家真的是超大超漂亮的啦!如果你家,我想我們大概又會為場地的事很頭大吧?(因為我們每次在魔王家門口烤肉真的是烤膩了)

對 Greenside 一夥的我們來說,烤肉真的是在輕而易舉不過了,從前在南非則是每個禮拜都可以找出一個藉口來烤肉,所以我們功夫好的不得了!

準備好的一部分食材,我們的材料可是總共高達上萬啊

這次聚會除了 Ted 正在大陸出差,小安正在南部娘家無法趕來外,幾乎全員到齊,可見 Greenside 向心力永遠不變呀!看到許多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常常見面的久違已久的朋友,真的是太開心了!沒來的人,就看看照片吧!

我們烤肉的實力真的不是臭蓋的,GHS 烤肉團出現!

這次 GHS 主辦人,老鼠!沒有你不行啊!

泰瑞熊(TerryBear) 和剛從南非回來的 Kazudon

Stanley 和他的女朋友,你們被強力膠黏在一起了嗎?我好像沒看到你們分開過...

女大十八變的大眼蛙 Judy,我承認我認不出妳來了 冏rz

比誰都興奮的 Azure,嘩... 好多叔叔阿姨啊...XD

忙著弄肉串的米笑,妳是最漂亮的女廚師啦!

大鈞和老鼠,大鈞... 關於這天的洗腳事件我會裝沒發生的..哈哈哈 XD

老鼠和瓜瓜,瓜瓜跟我也是好久沒見面了

魔王和他女友文華,魔王正在培養心情,因為待會會發生...

文華及文華帶來的朋友(是一個高中老師喔)

當然還有我漂亮的 Jeweller ,嘿嘿嘿

特地從台南坐火車北上的哈棒夫婦,夠勇!

喝的微醺的 DavidPaul

小蛙及這次聚會幕後功臣啦啦

其實這次的聚會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 我們的超級活寶,Greenside 大魔王要求婚了!這可是 Greenside 的一件大事,因為這真的是跌破一堆人的眼鏡,賭盤直奔五五波,看好的跟不看好的不分上下。老鼠家在山上,我們都直接跟魔王說...「魔王啊!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失敗的話我看你就直接從陽台跳下去吧!」

說歸說,不過我們這些死黨可是從來沒在意過,因為我知道在我們的簇擁之下,一定會把氣氛弄得很棒,然後...

大魔王突然盛裝出現跟文華求婚了,加油,別怕,別一直把「我的
下半輩子」說成「我的下半生」,因為聽起來真的很像是... 「我的下半身就靠妳了」哈哈哈

耶~~ 任務圓滿達成,大夥齊聲歡呼啊!


魔王真的是太開心了,他的願望總算達成了。Greenside 四兄弟一定要一起照一張

這次 Greenside 聚會真的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一次,先恭喜老鼠家的裝潢落成,也為魔王的下半生及下半身有人陪伴而歡呼。我們大夥從高中一路走來,悲歡離合、各奔東西,直到現在不管如何都會抽出時間來相聚一刻,我真的要說,有 Greenside 你們這群朋友,真的是人生最棒的一件事!記得,一日 Greenside 永遠 Greenside,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我們英雄再見!

-獻給我所有 Greenside 的老朋友-


8 回應:

匿名 提到...

ㄟ....Kuni叫我來留言的
可是我要留什麼?
先恭喜大魔王求婚成功
再恭喜鼠鼠家裝潢成功
ㄟ...老娘竟然不能參加...金靠北..
Anyway...祝大家愉快

From No3

Robert Hung 提到...

真是闊別很久的Greenside烤肉聚會,雖然我才剛從南非回來,但令人懷念的時光一一浮現,哈哈可惜Steven家沒有游泳池要不然tony下水一定是免不了的,也在這恭喜他一下求婚成功~

by Robert

Chia 提到...

好好玩喔
你們的聚會都這樣嗎?
真是羨慕
尤其是那一萬元的烤肉,嘻~

匿名 提到...

對喔...要是有游泳池的話就可以丟大魔王下水了ㄟ...不過我說Robert啊...你想太多了啦...是剛從SA的關係吧...還想著游泳池哩...我家可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

這樣已經算不錯了啦...呵呵...

by 鼠鼠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不認識,但很感動!
你真幸運,有這麼一群好朋友!
很感動,超感動的!!!

Unknown 提到...

杜賓狗,那改天也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吧!嗯? Greenside 總是歡迎女生參加的! 哈哈哈 XD

Yoshigi 提到...

為什麼為什麼!!!孫亞當我為什麼沒有參加到!!你和朋友的道義都蒸發掉了嗎?


每次都跟你去喝酒攤,為什麼這種好吃的烤肉攤沒有約到我阿@@~

飛淚*_#~~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