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為什麼老二不會掉?

話說,昨天我二弟 Kazudon (實際上是堂弟啦,不過因為很親,所以我都直接叫我弟) 從南非回來也有幾天了,最近在台北找工作。住的地方則是我弟 Ted (也是堂弟) 所租的地方,平常也閒來無事,就只等著有公司打電話給他去面試。

上班的時候看到 Ted MSN 給我昨天發生的故事,對話之中可能會帶有點不雅,不喜者可以直接掠過...

--------------- Ted MSN Skyer 的分隔線 --------------------------------
Ted:「Kazudon 去吃鬍鬚張的雞肉飯,到地點後才發現手機噴出去了,找不到,笨死了他」

Skyer:「喔喔喔!他手機不見了喔?在找工作這麼重要的時候手機不見了??」

Ted:「對,掉了,剛剛才發生的事」

Ted:「我還故意問他說雞肉飯好吃嗎?他說很好吃,豆腐很讚,我說,手機不見了你還覺得很好吃喔?我就覺得不好吃了」

Skyer:「喔喔喔喔喔... 他到底還想不想找工作啊?」

Ted:「哈.. 啊災」

Skyer:「對方一定會先用手機跟你聯絡的啊,嗯嗯... 待會我也要問他雞肉飯好不好吃」

Ted:「我爸剛剛就說,那老二怎麼不會不見?」

Skyer:「哈哈哈哈哈哈哈」

Ted:「老二怎麼不會掉了?我爸不只一次跟他說這個了,只要每次 Kazudon 掉了啥,我爸都會跟他說這句 "老二就不會掉了?"」

Ted:「在南非就常常找不到皮包」

Skyer:「對,這我還倒記得」

Ted:「找不到,我爸就會說老二怎麼不會找不到?Kazudon 就是欠噹」

Skyer:「哈哈哈哈哈」

--------------- Skyer MSN Kazudon 的分隔線 --------------------------
Skyer:「鬍鬚張的雞肉飯好吃嗎?」

Kazudon:「唉...」

Skyer:「你怎麼不吃滷肉飯呢?那個比較有名說」

Kazudon:「其實是吃完才發現的」

Skyer:「誰叫你每次都穿那個很容易掉東西的運動褲,你出門可以揹一個包包呀,下次帶你去買包包」

Kazudon:「本來要的啊,我有帶一個上來」

Skyer:「那為什麼老二都不會忘了帶?」

Kazudon:「... 因為... 黏著...」

(我在這裡已經笑翻了)
Skyer:「你下次把手機黏在老二上好了,反正老二不會掉」

Kazudon:「嗚嗚...」

Skyer:「你趕快去辦手機黏回去,萬一錯過了什麼工作你就知道」

Kazudon:「我盡量啦.. 我待會就會回高雄辦了」

--------------- Skyer MSN Ted 的分隔線 ------------------------------
Skyer:「Kazudon 要回高雄了」

Ted:「嗯,我知道」

Skyer:「為什麼不直接在台北辦,還要跑回高雄辦啊?」

Ted:「問我爸,可能我爸想檢查一下老二怎麼沒掉了」

Skyer:「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這篇真的是有點低俗不雅,在別人眼中是非常無聊,不過在我們兄弟之間可真的是一件非常爆笑的事...只是想把它給記錄下來,以後再拿出來笑笑 Kazudon。
哈哈哈

4 回應:

匿名 提到...

真的是笑到爆掉了啦...花哈哈哈...
天啊...Robert要回高雄去檢查老二掉了沒....哈哈哈...笑到不行啦...~>_<~

Chia 提到...

對啊,為什麼老二不會掉啊?
(狂笑ing...)

匿名 提到...

手機不能粘在老二啦,不然要拿下來時要用力一直扯,很痛!

要用綁的!

另外,被你形容得這麼神,真想吃吃Jeweller媽媽煮的菜。不過我想你當時會發胖的原因是,每吃一餐等於兩餐,所以會胖。一餐是飯菜,一餐是Jeweller蜜糖。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