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World Of Warcraft, Brothers, Together, Forever !

某一天我寫信給 Kazudon…
-------------------------------------------------
Dear Kazudon,

妳確定不來 World Of Warcraft 嗎?
不就是隨時上隨時下就好了?
別太執著在遊戲上就好了,
偶爾打打戰場,偶爾偷襲聯盟,偶爾打打聲望拿裝備不是也很不錯嗎?
別再繼續騙自己了啦!

World Of Warcraft is still waiting for you !
We are brothers, together, forever !

Skyer
----------------------------------------------
Kazudon 在短時間內很快的回我…

我被「We are brothers, together, forever !」 說服了

衝了 ! 晚上就就來造KAZUDON
(被CATHY 知道就不妙了..)
----------------------------------------------

又某一天~
Kazudon 正在跟哥哥們暢遊地城
忽然間電話響~聽來電~ (驚) 糟糕!是奶昔打電話來了!

奶昔:「你在幹麻?」
Kazu:「我...我...我在看我哥跟我老哥打魔獸」(自己也在遊戲裡面看哥哥們正在奮戰小王)
奶昔:「真的嗎? 你沒偷玩吧~哼」
Kazu;「沒有阿我只是在看」(正在跟妳說電話怎麼玩呢? 而且我是真的站在旁邊用看的不算騙妳吧)
奶昔:「你在你哥房間嗎?」
Kazu:「對阿, 現在要回去了」(其實根本就在自己的房間看著自己的電腦)

忽然間~

隔壁房間的哥哥大吼一聲, 聲音足可貫穿房門~

「Kazu 你在幹麻啦, 我跟老哥都快被王掛了你還給我站在那邊發什麼呆, 幫忙打王啦!!!!」

奶昔:「...................」
Kazu:「.....................」(手心流汗, 吞口水)
奶昔:「哼~剛剛你哥說你站在哪裡?」(冷淡的聲音)

(Kazu 心理的OS, 男人要勇敢!!! 大聲的說吧)

Kazu:「World of warcraft, Brothers, Together, Forever~」

「這是有女朋友又想偷玩線上遊戲的人的共同心聲」

6 回應:

匿名 提到...

真是心有戚戚焉

匿名 提到...

背景好有XMAS的FU喔~~!!nice!

竹本語溪 提到...

我教你,
要學學我家小芳的楊先生,
他乾脆把小芳拉下來一起玩魔獸,
結果小芳發揮水瓶座的專業能力,
認真的去做了一堆功課,(我真的有看到參考書,話說線上遊戲還真的有參考書的ㄡ)
結果小芳的功力比揚先生還厲害呢,
懂吧!!聰明的男人!!
這樣楊先生熬夜玩魔獸的時候,還有個煮宵夜的女傭,多讚~!!

Unknown 提到...

玉姐,

我也想這樣,
不過通常在我們家應該是反過來… 囧

匿名 提到...

On line game
真是個製造社會紛爭的產物
還好我只是on line而已

若是s家的話, 父子聯手打怪一定是可以預見的...XD

匿名 提到...

(對 kazudon 按肩)
這一定要推一個的
(含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