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Lost 檔案第四季

最近百視達總算通知我說 Lost 檔案第四季已經到了,所以就在第一時間把他們全部租回來,最近這幾個晚上都趁 Aboo 睡覺後和 Jeweller 拼 Lost 檔案,畢竟這次第四季離第三季有一陣子,等得實在是太辛苦啦~ 至於 Prison Break 第三季 Jeweller 則是到現在都還沒看完,畢竟劇情重複,再沒什麼動力驅使之下,就幾乎擺在一邊,我自己則幾乎是快轉看完... (據說在美國後來收視率也極差,第四季可能就是最後一季了)。

準備要胎死腹中的 Prison Break
而 Lost 檔案在今年 2008 美國的土星獎(34th Saturn Awards)幾乎拿下各大獎項,不僅含括了最佳電視影集、最佳影集男主角:馬修福克斯(Matthew Fox)、最佳影集男配角:麥克艾默生(Michael Emerson)、及最佳影集女配角:伊莉莎白蜜雪兒(Elizabeth Mitchell),雖然說今年在美國電視艾美獎(2008 Emmy Awards)上失利,沒拿下最佳劇情及男配角外,不過依然擋不住 Lost 檔案的風采。

好看到爆的 Lost 檔
我跟 Jeweller 沈迷了好久總算等到第四季了,當然拼的天昏地暗,就差沒請假在家裡給它全部拼完… 而且第四季已經開始慢慢的脫絲撥繭,有一些些謎題開始慢慢的解開了,雖然說還並沒有完全解釋清楚,不過有些片段已經可以開始慢慢組合起來了,天啊…萬一太早把謎題解完不是就看不到了?不過又不想拖太久,否則謎題太多看到最後自己都 Lost 了… 真是矛盾… 。

喔,還有那個超異能英雄 Heroes 的第二季現在可以在外面買到了,真是難以抉擇,因為最近的影片實在是太多了。
越來越精彩的 Heroes
話說電視影集現在都是一季一季的看,一集一集的看就感覺不夠痛快,最好是可以批哩拍啦的一口氣看完,這讓我聯想到從前那段頹廢的日子,就是手上一包洋芋片一罐可樂的,邊拼日劇邊熬夜的一個晚上全部看完,不過人老了,現在這樣身體好像不大適合這樣做,拆開成一個星期慢慢看感覺就像是老人的看法… 唉…

相關連結:美國土星獎官方網站(Saturn Awards Official Site)
相關連結:Lost 檔案第四季
相關連結:陽光型男 V.S. 憂鬱小生
相關連結:The Final Lost

7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我不太愛看影集,因為落落長,
幾套漫畫讓我等了30年都沒有結局,
(挖..透漏年紀了)
現在學乖了,
要我看幾季影集,可以,先給我結局再說^^
(我是不是該慶幸,至少哈利波特給了我結局...)

PS>還好你跑的快,現在MSN spaces哀鴻遍野,看聲四起...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比較喜歡看 LOST

越獄風雲太誇張了... 劇情哪有每次都那麼剛好 ?

Unknown 提到...

玉姐,那妳怎麼還沒從 MSN Spaces 頓悟呢?
回頭是岸,回頭是岸~

那個小花,不要也罷啊

鼠鼠 提到...

Prison Break剩最後一集了~~414~
感覺進度有點趕~畢竟劇情很難一直延伸出像第一季和第二季扣人心弦般的緊湊感~

不過Lost真的是很會拖耶~我都快忘記第三季最後一集在演什麼了~晚上再回家複習一下好了~

不過24裡面那個打不死的Jack Bauer要到明年一月才出第八季~~真會拖~~嗚~~

Patty 提到...

在我廢寢忘食的每天熬夜下
終於也看完第三季Prison Break
雖然劇情沒那麼好看 但帥哥就是帥哥
演什麼不重要 人帥就好

Chia 提到...

看得怎樣呀?很精彩吧?
我在等Lost第五季中...

匿名 提到...

看來大家都是老人啊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