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一個創意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這樣子的一個東西,妳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


兩個正妹?唔,也對,不過要注意的不是那裡,請往她們的身下瞧瞧,嗯,也不是要注意她們的短裙,好啦,我再跟妳說明白一點,跟她們的穿著一點關係都沒有,瞧出來了嗎?沒關係,我拉近一點好了。


注意到了吧?就是照片中地上那黃色四四方方的東西。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發現照片中有什麼奇特的地方,直到看到地上那不起眼的方塊加上讀了報導才知道發生了怎麼一回事。地上那四塊方塊嵌板其實是個發電設備,喔喔喔,妳有沒有突然恍然大悟呀?這實在是個很棒的創意。


這是日本公司 Soundpower 的研究人員創造出來的。他們在東京的涉谷車站旁的人行道上鋪了這樣一個東西,而行人在上面不經意的踩過後,利用重力進行發電,研究人員指出,只要每兩個人在上頭走過,就可以產生約 0.5 瓦的電力,而旁邊還有一個牌子用於顯示目前已經儲存了多少的電能。

我只能說,在這個節能省碳的新世紀,這個真的是一個很創意的發明呢,雖然說感覺上效益比好像還不比糞便發電,不過,這至少是一個新的創意,妳說是嗎?

相關連結:糞便發電

10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這個發電設備可以連到哪個電力設備??
電冰箱??電視機>??
這種設備裝在我家的話,應該要連電視機,至少可以省一點電費..反正盈盈整天也是在電視機前面跳來跳去,像隻跳跳虎...

匿名 提到...

好像跳格子~

匿名 提到...

我很好奇這什麼時候開始量產?

我想把我家每一塊地板都鋪上這個

匿名 提到...

ㄟ...
我不小心把他看成 5745...Kg orz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我對照片裡的正妹比較感興趣

匿名 提到...

其實大家都會錯意了
版主實際上是在注意照片裡的正妹
而不是這項科技呀

科技? 哪來的科技呀?

Unknown 提到...

樓上的,嘴巴可以再更踐一點

就算是被妳發現了,也別說出來,好嗎?

匿名 提到...


有正妹嗎??

如果真能在家裡裝的話
那就太棒了

Chia 提到...

你的版面下雪了..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