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SOGO 禮卷 10000 元

萬一妳問我最近最愉快的事是什麼?我的答案是花錢。

花錢,莫過是人生中最痛快的經驗之一,尤其是當妳知道這筆錢是一定要花掉的時候,那種痛快的程度大概僅次賣東西給妳正在忙著收錢的老闆。

我大概有說過我的偏財運自從有了 Jewel 後就一直很好。上上個星期六是我們公司尾牙,其實我是沒有抱多太大希望的,因為剛換公司沒多久,只能抽末獎,要不然我一定會被大家公幹死,因為要是我可以抽其他獎項的話那我現在應該在杜拜或是歐洲旅遊。

我現在有幾個選擇?只有兩個,末獎或是安慰獎,二選一。安慰獎是 5000 元 SOGO 禮卷,末獎則是 10000 元 SOGO 禮卷,要是是妳的話妳會選哪一個?廢話,用肚臍想也知道當然選末獎比較好,所以我就拿了末獎,雖然不能拿個特獎、頭獎、或是現金一把抓的十萬、八萬,不過沒關係,末獎也可以先頂著用先,有總比沒有好、有肉包總比饅頭好妳說是吧?

上星期天,Jewel、Azure 和我就搭捷運去 SOGO,決定把這個阿扁最愛的禮卷花光光。經過一整天的征戰,忍不住要靠一聲,百貨公司裡的東西還真是他X的貴,感覺沒有買什麼東西錢就花得精光,感覺 10000 錢真小。

Azure 現在最愛的恐龍,不過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這次逛百貨,每個人都有禮物。Azure 不能免俗的還是選了他最愛的恐龍,說起恐龍他根本就成痴了,有了恐龍其他什麼東西都不要,要不然就是扮恐龍嚇那些漂亮的專櫃妹妹,然後趁機就跟她們玩了起來,真不知道這些搭訕絕技是從哪學來的...

為了避免他誤入歧途,所以我們又買了湯瑪士小火車套組給他,如果以後他當不了考古學家或是博物館館長的時候,至少還可以去台鐵上班開開火車...

湯瑪士小火車組,進入台鐵的第一個門檻

去花錢,Jewel 大概是我們裡面最開心的,因為她一定是大贏家。我都說,她是才是家裡的戶長吧?我都快變成掛名的,嗯... 專業術語是怎麼說來著的?「榮譽」?對啦!就跟榮譽主席、榮譽校友、榮譽水煎包一樣,賣不出去可是還是硬要賣一樣... 「榮譽戶長」...。

Jewel 一直很想要一雙帥氣的長靴,可是一直沒有時間出來好好的選,再加上她買長靴要我來定義「帥氣」這兩個字,不帥還不行,所以一到 SOGO 我們的首要目標就是在一樓賣鞋子的專區先把帥氣長靴獵殺,還好我們很快的就找到目標,也很痛快的付了禮卷把帥氣長靴入手。

帥氣的長靴,Jewel 穿起來還真的很帥氣

跳過珠寶首飾,還要為這雙帥氣長靴挑選合適的套裝,這樣才能符合「帥氣」這兩個字的定義。
Jewel 穿了長靴試衣服,總共搭了兩套,而這挑選中間的過程也真的超久的,我站到腰都快斷掉,除了付錢的時候付禮卷付得真的很帥氣之外,實在是看不出來這中間有多風光。

妳問 Azure 那在做什麼?他還不是忙著在旁邊逗弄專櫃小姐忙得不亦樂乎要不然他還能做什麼?實在是很想把他抓過來 K 一頓,可是又有失「榮譽」風範... 唉...

兩套衣服,Jewel 歡呼新年不缺新衣服穿了

不過我也有我的禮物。Jewel 說我的 PS3 手把跟之前 PS2 的比起來,除了多了無線外就差不會震動,玩起來一定就少了這麼一些些的快感,唉呀,這實在是說到我心坎裡了。之前玩 PlayStation 3 的時候還想說手把少了震動應該沒差,要差也不會差太多,不過事後證明,我錯了...。

「就是要動~!才是真男人呀!!」PlayStation 專櫃的店員如是說。

「就是要動~!才是真男人呀!!」之 PS3 無線手把

光是有 DualShock 3 這字眼就是很爽快,玩過之後也才知道有震動真的差很多...。如果妳也有 PS3,建議也去敗一把,六軸感應、無線遙控、情境震動,玩起來滿意度 100 啦!

那這樣我的手把就有三支了耶...

除了把手外,還有一張遊戲 (祕境探險:黃金城祕寶),恰好也快過年了,我想這整個新年半夜應該會很熱鬧才對:)

祕境探險:黃金城祕寶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這遊戲拿下了 IGN 2007 年所有主機類別裡的最佳動作遊戲 (2007 Best Action Game),也拿下了在 PS3 主機裡的最佳動作(Best Action Game)、最佳畫面特效(Best Graphics Technology)、最佳原著音樂(Best Original Score)、最佳故事劇情(Best Story)、還有最佳年度遊戲(Best Game Of The Year)

真的還蠻不錯玩,不過要克制一下,否則就不用睡覺了

哈哈哈... Jewel 對我說她是贏家,可是我覺得我也是,這兩樣東西實在是超值。

我就說吧... 看看上面沒多少東西,就花掉了我們手上一萬塊的禮卷,真不知道是我們的錢小,還是我們買的東西貴... 說了這麼多,還是覺得應該拿個頭獎或是特獎才划得來。不多說了,每次都被嫌吃了便宜還賣乖,好似我們很愛花錢一樣,其實我們只是在體驗花錢的痛快而已...

相關連結 : Uncharted:Drake's Fortune
相關聯結 : 祕境探險:黃金城祕寶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S大,很羨慕捏,有一萬塊很好呀...
要是我有一萬就可以買很多很多喜歡的東西了,不是錢小,而是你買的東西比較貴吧?
光是你那一個把手加一個遊戲就應該超過三千了啦

匿名 提到...

你們的尾牙獎品怎麼那摸好阿!!末獎居然也有10000?!

男生女生果然大不同,妹咪看到恐龍故事書就丟掉換泰迪熊故事來看....

匿名 提到...

1) Azure搭訕技巧從哪學來的, 不用講大家都知道吧

2) 我們家缺把手, 不介意的話我幫你保管...XD

匿名 提到...

S大, 應該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吧 ? 看樣子你們都好會享受喔 ! 這樣應該要有很多 CoCo 才行吧

Unknown 提到...

你們有沒有搞錯呀...

我為人正直, 品行端正, 做事又低調, 我不承認以上那些莫須有的加註 !!

Salty,

因為我整天東換換西換換, 總算讓我換進一家不錯的公司了 ;)

匿名 提到...

一萬~~一萬~~~~的禮卷ㄟ~~
好羨慕喔~~Orz
我們公司下星期才尾牙~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抽到獎~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哎~~我也只抽我們公司的末獎...一台46吋的BRAVIA (FULL HD)....家裡客廳太小了...為了電視要換房子...虧更多呢!

你家也放不下吧....xd....

Unknown 提到...

啦啦...

馬的.. 你的末獎還真大啊~

46吋的BRAVIA ? 我家怎麼會放不下? 你給我好了,我明天就去買新的酒櫃來放 !!

竹本語溪 提到...

親愛的
你公司有沒有欠會計人員阿??
反正我天天到內湖上班了說.....

匿名 提到...

我也要這麼好的獎啦!
算了,你已經花光了也不會分我
還是幫我介紹好工作或好男人吧

匿名 提到...

看人花錢我也很快樂!

我昨天去無印良品買了幾件衣服,打六折喔,就花了快五仟塊。

所有衣服,加起來重量不到一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