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開砲!鞭選舉 !

先說,這篇無關政治色彩,妳是要鞭還是要駁斥,門口就在那裡,請便!

昨天在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則電視新聞,就是某候選人妻子站在台上又是哭又是叫道:「這是一場保衛戰!各位鄉親朋友們,為了台灣,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為了保衛好跟壞,為了保衛是與非… 拜託拜託... 救救我們的社稷... 為了我們的老祖宗... 救救我們的下一代... 救救我們的台灣.. 一定要投給 XX...XX凍蒜~ XX凍蒜~ XX凍蒜凍蒜~~~」

聽到時我差點噴飯。

搞什麼?這一個人有這麼偉大到連「救台灣」都用上了?又不是在選總統,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怎麼?是因為打麻將打到一半突然悟出了如何立法治國的大道理了嗎?還是最近太無聊了手頭缺錢想混一個掛牌不做事坐著就可以領錢的公職來玩玩?聽完後真的是一整個幹字,這時候真想打電話給啦啦請他教我唱幾首幹字訣...。

要是這樣子的一個人都可以當選立委,那我們真的是病了...。

再說到,最近選舉鬧的沸沸揚揚,在公司吃飯的時候有人問起了,到底什麼是政黨票,十個人裡面大概有九個人不知道其真正的意思,只知道就是投給喜歡的政黨就對了。

哇!之前不是藍綠還在為了一階段還是兩階段吵得不可開交嗎,可是就是沒有人好好的解釋一下,一堆人搞不懂一階段投票裡的政黨票的用處是在做什麼,這次選舉真的是白辦了。

10 回應:

匿名 提到...

頭香 ~ 頭香 ~

S 大,你這個開砲不是挺聳動的啊 ? 要開砲不是這樣開的啦..

要的話就要這樣...

「幹!死余天!那是什麼爛競選口號,我看了你那兩撇鬍子就討厭!你是打麻將打到腦袋糊塗了嗎 ?下台下台下台!」

匿名 提到...

政黨票是決定不分區立委席次用的
不過不管知道或不知道
應該都不會影響投票的結果吧
這就是台灣的選舉

匿名 提到...

頂樓的那位... 真敢..
你實在是太強了
一定要好好的幫你推一下

小女子我也不懂他為什麼會跟救台灣扯上關係
大概就是一定要
哭一哭
痛一痛
才會有人注意吧

Unknown 提到...

山羊先生...

我.. 我輸給你了...

匿名 提到...

哈!所以我現在都不邊吃飯邊看新聞了。
這些新聞看了只有一個"噁"
看多了會消化不良阿!!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沒去投票ㄟ~因為那天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又趕去中山足球場領Nike路跑的衣服~所以回家後就懶得出門了說~

結果今天跑完Nike 9km路跑~現在鐵腿中~Orz

匿名 提到...

希望台灣的天空可以藍一點,草地綠一點,人們友善一點,老闆親切一點,物價便宜一點,女友漂亮一點...

Unknown 提到...

還真的當選了... 真的是病了...

匿名 提到...

我也是一整個無言,看到那個余天當選。

然後你文中所提到的,選舉前一天的那個拜託拜託的影片,我也看到了,感想只有一個字:

幹!

怎麼這樣的人可以選上呢?為什麼?
台灣人為什麼如此的令人看不起?

匿名 提到...

當天我也看到了,害我本來跟我女友在一起瞬間軟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