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惋惜... 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幾分鐘由新聞得知影星 希斯萊傑 陳屍紐約曼哈坦公寓,頓時間還不大敢相信,瞬間的思緒停頓了幾秒之久,我很喜歡他啊~ 他怎麼可以就這樣突然掛得不明不白?真是一點準備也沒有。

希斯萊傑 全名為 希斯·安德魯·萊傑 (Heath Andrew Ledger)。如果妳對他不熟悉的話,那斷背山總聽過了吧?著名的斷背男就是他。

天啊... 我還是不敢相信他就這樣掛了,他才 29 歲不到,還很想多看他演的電影咧... 什麼?還是不認識!?不記得他有演過什麼好電影? 有很多啊... 我用脖子想都可以想的出一堆。

決戰時刻 (The Patriot) 聽過吧?雖然是個配角,不過在戲中演 梅爾吉普車 (Mel Gibson) 的兒子戲份也蠻重的啊!(雖然被殺死了),這片賺人熱淚的電影我還看了三遍... (我承認這片是因為 梅爾吉普車 的關係)。

騎士風雲錄 (A Knight's Tale) 就更不用講了,雖然有些人說是二流的商業片,不過,我就是愛這樣的簡單英雄風格的小人物,我毫不猶豫就給了四顆星的評價,且希斯萊傑在片中擔任的是男主角,如果想要看他的個人魅力、把妹的輕挑、逞英雄的氣魄就不能錯過,這片耍長茅駕公主的電影我就給他看了五遍...。

騎士風雲錄 (A Knight's Tale) 好笑且耍帥的簡單電影,卡斯小確是好看

不過也不是說沒有演過爛片,如果你看過 神鬼剋星 (The Brothers Grimm) 就知道,這是不折不扣的地雷片。構思雖然不錯且和 麥特戴蒙 (Matt Damon)合演,不過劇本太爛、卡斯弄得太小、場景粗糙不堪怎麼看就是不過癮啊。為了要證明這片只值三顆星,我也看了兩遍...。

其他著名的還有軍官戰爭片-關鍵時刻 (The Four Feathers)、極限運動的-衝破顛峰 (Lords of Dogtown) 等等,還有即將上映的蝙蝠俠第四集 The Dark Knight (希斯萊傑 在裡面飾演 The Joker)...

短短的 28 年,一個人的光環可以瞬間消失於一旦... 如今回想起他從前演過的片子,只能惋惜、噓唏不已...

7 回應:

匿名 提到...

死掉了!?
真的假的啊... 別騙我...

前幾天才看斷背山說..@@

Chia 提到...

啊..好意外喔!
這些片全都看過..真的是很可惜..

匿名 提到...

!!

本以為 S大 你在開玩笑的,剛剛去 Google 查了一下想不到竟然是真的 :O

哇!這真是個大新聞!我買的騎士風雲錄 DVD 現在要變成絕響了!

匿名 提到...

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帥哥...

匿名 提到...

帥哥都是早死的...

好險我不帥... XD

匿名 提到...

莫名其妙得知這個消息,我馬上想到斷背山,他的表情。

不知道耶。
我也很喜歡他的。
聽說是憂鬱症過大導致走不下去。

我很喜歡這個人的說。

匿名 提到...

去看看 食罪人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