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免費手機鈴聲下載 Tonzr

想一想,最近這幾天晚上都騎著六月去河堤夜騎,好像少了一些時間整理一下我的故事和照片,為了避免這裡荒廢長出小花小草,今天我來為妳介紹個好東西好了。

有許多人要凸顯自己的手機風格,大都會想盡辦法為自己的手機找尋些有趣或是好聽的鈴聲,不過鈴聲的來源卻又是一個大問題,尤其是一些好聽的歌曲音樂,不想要付費的,就看這篇吧!

Tonzr 這個網站,蒐集了近千萬首當下發行的各式各樣的流行歌曲,從靈魂爵士一直到鄉村流行,從幾十年前的經典老歌一直到最近才開賣的 CD,妳可以叫的出來的歌手幾乎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奇啊?妳看我試試看就知道了。

譬如說,我最近在聽 Keith Urban 的歌,就以他來做例子來試試看。輸入歌手的名字後,按下 Find Ringtones !

哇~ 可不可以再神奇一點啊?不僅找到 Keith Urban 的最新 2009 年專輯 Defying Gravity,還一併找出他所有過往的專輯,是不是太棒了呢?

好,那點進去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看到沒有,不是只有一首歌,而是整卷專輯的曲目都有喔~ 妳看到這裡,是不是有覺得真的挖到寶的感覺呢?一定忍不住想衝去試試看吧?快介紹完了,再有耐心一點。

選擇了 PC Download 後,按下 Send! 按鈕,等一下下…

就會跳出下載的連結啦!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真的是連小學生都會,沒有麻煩的手續,也沒有繁瑣的操作步驟,只有上千萬首鈴聲等妳去挖掘。

下載下來的鈴聲是大家所熟悉的 .MP3 格式,長度為 30 秒,不多也不少,不僅有做淡入淡出處理,且有幫妳剪接過剛好也可以聽到副歌,省得妳還要麻煩的自己動手處理,是不是太棒了呢?

最重要最重要的,它全部都是免費的!意思就是妳可以自由的下載,不必加入會員,就跟搜尋資料一樣這麼簡單,哈哈哈,有沒有突然覺得認識我真好啊?

最近,King of Pop 去世,他的專輯當然也一點也不意外的都可以找到喔,有空,抓一抓放進手機裡,緬懷他一下吧~


相關連結:Tonzr - Truly free MP3 ringtones for the masses

10 回應:

Unknown 提到...

我自己都覺得這篇好像有點混篇幅…

不過六月底快到了,至少要湊個四篇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p

小妃 提到...

S大, 怎麼你這篇反應這麼不熱烈呀?

我來幫你拍拍手啦

竹本語溪 提到...

你知道的麻
我會自動掠過教學文....

salty 提到...

好像不錯~可是整能搜尋到英文歌吧? 日文和中文都沒有....

Peter Pan 提到...

齁齁齁~ 竟然有這種東西沒有早點講!! 這正是我需要的呀!!!!

真的是太棒了啦! 我以後不用為我的手機鈴聲煩惱啦!! 拜託, 這種好康的要早點說, 不應該留到混篇幅的時候說才是 \_/

杜賓 提到...

這個我有需要,認識你真好,抱一個。

路人甲 提到...

哈哈
路過這裡還真是挖到寶了呢

我就是需要這種英文歌庫啊啊啊

Thanks a lot!!!

湊熱鬧 提到...

超棒的!我正需要呢,感謝!

匿名 提到...

真的很讚~

欸偶機 提到...

世界上就是要多一點像板主這樣的人

我可以叫你一聲 S大 嗎? XD

這個網站實在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