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2010 FIFA World Cup 世足賽開踢

妳看到這個標題,一定會說「世足賽?這跟你又有什麼關係?!你又不踢足球…跟人家瘋什麼瘋?」。嗯… 這事實話,我還真的不會踢足球,我踢足球的實力除了可以在 PSP 上面以中華台北隊直接把巴西隊踢回老家外稍微還值得一提之外,其他還真的沒有什麼實力可言,大概就勉強可以踢贏 Aboo 而已。

不過… 不過… 這次不一樣!這次可除了在南非舉辦之外,好不容易南非也是八個種子之一啊~



看完這影片,血熱起來沒?吼~我可是全身發燙啊!巴不得現在就把我的手提電腦拿到公司外面去踢一下或是頭錘一下,真的是好熱血啊!真不愧是全世界最多人觀賞的運動啊~

南非時間比台北時間慢了 6 個小時,也就是說,賽程幾乎都在台北時間晚上 7 點、10 點,除了晚上 2 點 30 的比較困難之外,大部分的時候妳都可以欣賞的到即時的足球的賽況。這裡順便教妳個方便查詢賽程的方法,妳只要在 Google 上直接敲入「World Cup」做搜尋,就可以得到目前的賽程時間表、隊伍、成績等情報。

雖然說,台灣的運動風氣比較朝向是棒球為主,其他運動普普,不過拿來跟足球比,我還真的是比較喜歡看足球很多,不僅是過程較為激烈,整個球賽真的只能說是用精采絕倫來形容!妳看,每個球員使盡渾身解數只是為了想把一顆球射進對方的網子,或是使盡各種手段想辦法阻擋對方的進攻,剷球的剷球、跌倒的跌倒,就算是跌在地上,姿勢也要非常地 豪邁 (誤),更是要在地上 翻滾哀號才能博取裁判的同情 (大誤),反正,跟棒球投手與打擊者之間的戰爭,我更喜歡那整個球隊全員上下發出怒吼般的氣勢與藝術般的身手啊!

喔對了!泰瑞熊跟我,還為了支持一下我們的國家隊,特地跑去買了…
噹噹! 來看一看這是什麼!當時泰瑞熊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這個消息的時候,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

到底是什麼咧?妳看妳看,就是這個!… 疑… 嗯… 好像不是這個… 貼錯圖了…

這個才對啦!哈哈哈~ Converse 2010 世足賽限量版的南非紀念鞋!

什麼?妳說妳無法接受這個顏色?妳是有顏色歧視嗎?當初泰瑞熊和我可是為了這個型號的尺寸找了一陣子呢!因為泰瑞熊的腳比較大要穿到 UK10 號,結果竟然沒有還得跟南部調貨,等了一個星期後終於有貨了,其實原因是這款的顏色很亮,主要是設計給女生穿的,不過台灣哪個女生誰穿到 UK10 號啊?又不是菲歐娜… 反正我們很喜歡,還是穿得很歡樂就是了。

各位鄉親啊!看到沒有,這麼大這麼顯眼的南非國旗就在 Converse 的標誌上,這樣就是愛南非啦!

連鞋跟部份都有南非國旗的旗幟,真的是一雙很南非的鞋子啊~ 酷斃了!

妳不要阻止我!我就算在家裡我也要穿著這雙鞋子支持南非隊!感覺穿上鞋子後我都變成黑人了… 哈哈哈 Gogowababa ! Gu-le-ji-ba lei lei~ Africa !!

不論妳是支持西班牙、還是德國還是英格蘭,開開心心的一同體驗這個刺激的運動才是這篇最主要的目的。尤其是世足賽是全世界最多人看的運動,就算妳不懂規則,那也沒關係,妳只要跟著攝影機盯著球看,慢慢妳就會發覺… 原來數十億人所盯的那顆球原來是那麼美妙啊…

最後,因為這次很多人唱衰南非隊,不過身為南非人,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南非隊啦!我瞧瞧… 嗯,南非分類在 A 組,對手有法國、烏拉圭、墨西哥… 嗯… 嗯… 嗯… 唔… 贏定了啦!哇哈哈… 就等著看南非隊的皮納爾、查巴拉拉、姆菲拉怎,麼把這三個國家踢回家吧~(自我感覺良好)。好了!話不用多說了,鹹酥雞、鹹水鴨、啤酒、可樂通通準備好!今天(2010/06/11)晚上 10 點,南非 V.S. 墨西哥 準時開打!妳千萬別錯過了!

4 回應:

匿名 提到...

嚇了我一跳,想說我是不是進錯網頁了...
怎麼突然改版了啊?

潛水這麼久,遇到這天我也要跳出來一下!
加油!卡卡!巴西你會贏的!

Sasha 提到...

南非完全是因為地主國才有前八強吧...

Unknown 提到...

Sasha,妳說得一點也沒錯,所以這次才機會難得啊~ 哈哈哈

yuanpai 提到...

ㄟ...南非只要把兩個國家踢走就行了, 因為第一輪取兩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