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Moo MiniCards (Moo 小卡)

最近因為實在是太忙了,所以只好拜託「三原純」粉紅小兔出場來代替我一下。廢話不多說,直接讓我們歡迎~ 三原純小兔 ~~~


「嗨嗨!大家好!我是三原純小兔~~ 妳也可以叫我愛之旅人,我喜歡唱歌跟看電視,喜歡吃拉麵和咖哩...」

「好啦,Skyer 在瞪我了,我想這段就跳過吧... 」

「話說,Jeweller 在某一天上班的時候收到了一個白色紙袋的包裹,現在蹍轉落到了我的手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裡面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這個包裹說大不大,說小卻也剛剛好,看起來頗有份量的,一個小小的包裝袋裝的鼓鼓的,還特別用氣泡墊保護,看起來像是很重要的東西呀!」

「三原純小兔有注意到一件事,這是航空包裹耶!」

「而來源地是...」


「英國倫敦 !?」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趕快打開來看看,三原純小兔我最受不起好奇心的誘惑了...」

「打開來裡面有三樣東西,不過看起來有兩樣長的是一樣的」


「這個盒子包裝是很漂亮啦,不過光是看外觀還是看不大出來裡面裝的是什麼...盒子是純白的塑膠盒,雖然只是個便宜的盒子,可是這樣包裝看起來就頗有質感的」


「不管了,我要打開了...」

「鏘鏘鏘鏘~~ 這個是... 這個是...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 Moo MiniCards 嘛...」


「第一印入眼簾的就是 Moo 他們所寫給顧客的 "You're our new best friend",看到還真的蠻窩心的」

「所以到底什麼是 Moo MiniCards 呢?」


「譁... 就是一堆小卡片嘛... 總共有 100 張,全部裝在一個小小的盒子裡」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多,不過說歸說,攤開來看還是很壯觀的啦~~」

「可是為什麼 Jeweller 會收到這些東西咧 ? 100 張小卡說多雖然不多,可是整理起來還是挺麻煩的耶」


「哈... 其實想都不用想啦... 一定是 Skyer 做給 Jeweller 的...」

「因為把小卡翻過來,背後就有寫呀,而上面所寫的那句話好像就是婚禮上的誓言嘛... 真是」

「三原純小兔覺得這個點子真不賴,Skyer 就把 2003 年到 2005 年的一些照片整理過後印刷出來,不管是收藏還是保留都很棒」


「裡面有四大天王的友情見證」


「也有結婚時候的幸福刻痕」


「也有在景點所留下的往事」


「也有出國旅遊的完美回憶」


「當然也別忘了還有 Azure 出生的時候的喜悅」


「三原純小兔覺得每張卡片其實都還頗有份量的,紙的磅數夠厚,且摸起來質感也很不錯不會像相片一樣留指紋」

「啊... 對啦,忘了剛剛拆包裹的時候包裝裡面還有另外兩樣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銀色的包裝紙,看起來裡面好像是裝著糖果還是玩具哩...」

「喔喔喔... 這個看起來到底是什麼咧?看起來好像是裝糖果的東西哩」


「是一個白色的小盒子...」

「這個小盒子是很漂亮啦,只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把它旋轉一下...」


「哈,Surprise ! 感覺還真不錯~」

「看出來是要做什麼了吧?」


「對啦,就是可以把一張張的 Moo MiniCards 擺進這個小盒子裡隨身帶著,或是別在包包上或是鑰匙圈上掛著」

「雖然說盒子並不大,不過也可以擺進近 15 張的小卡」


「Jeweller 偷偷地跟我說,她收到這個禮物的感覺真棒,要好好謝謝 Skyer 送這個貼心的小禮物」

「至於是為了什麼要送呢? Skyer 是說,沒為什麼,只是想到就送了,啊... 真好啊...」


「100 張小卡,100 個回憶,送這個禮物真的還蠻不錯的,心意有做足喔~」

「另外,我的工作也總算大功告成,下次有機會我再出來囉,現在我要好好享受一下冰啤酒啦... 呼呵呵呵呵~」


「那麼,就再見囉~ 我是三原純小兔,在 Skyer 時間紀元 這裡為妳做實況特別報導,我們下次再見囉~ 拜拜」

相關連結:Moo 官方網站 (英文)
相關連結:Revoltech Yamaguchi 三原純小兔 (日文)

14 回應:

匿名 提到...

套句年輕人用法
這篇實在是太閃了!!!

不過我想
100張小卡裡面應該沒有我們的照片吧
Skyer, 請老實回答...:P

另外, 三原純小兔的報導實在太棒了
乾脆扶正, 以後每集都由你報啦...XD

匿名 提到...

Skyer, 100張小卡做真棒
Great Job!!!

(剛剛忘了稱讚 現在補上)

匿名 提到...

S 大真是貼心呀...
我想這個閃光彈一定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 @_@

不過至少我同意 yuanpai
三原純小兔的報導實在是有趣極了
還現身說法呢

S 大你以後可以不用再出現了
去忙你的吧
以後就交給小兔就好了
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阿百,

因為我們出去的次數真的是太少啦... 一隻手都算的出來...

阿凱一直說要辦聚會結果,不是他忘了就是你們自己跑去吃火鍋了不找我。

如果你們擁三原純小兔篡位的話,那我就趁現在它黨羽未成時先把它給宰了好了... *grin

匿名 提到...

哇~~真的是好大一枚的閃光彈呀~~
不過這個禮物真的很棒ㄟ~
一整個有浪漫到~~
(三原純小兔也拍的很不錯喔~~下次我也要讓我的Mr Incredible出來報導一下~哈哈~)

相信Jeweller收到後一定開心到不行吧??
還特地從UK訂作呢~呵呵~
話說我上星期也剛從UK出差回來~
那裡的物價真是高高高呀~~~

匿名 提到...

哇塞~你真是我見過最會耍浪漫的男生了!!
(雖然有個自稱超級無敵浪漫的泰瑞熊
但是尚未有機會看到他的功力....)
Jeweller真的很幸福唷!!
ps.三原純小兔粉可愛 希望常常看到它~

匿名 提到...

您知道這世界上只有哪兩種人嗎?
不是男人與女人啦。
而是成功者與不成功者。
百分之九十五的人當機會來臨時,
沒有經過思考,就白白的讓機會消逝,因而平凡過一生;
只有百分之五的人,會清楚的思考他的要過怎樣的生活,
所以成功者擁有時間與金錢的自主,所有好事會在他身上發生。
沒有人比較行,差別在於腦袋所想的與一般人有所不同。
為何有人榮華富貴?而有人卻貧賤終身?您想當哪一種人?
非廣告只提供參考~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我家有實用又可吸收新知的文章~
歡迎大家多多流傳部落格~謝謝!!!!!!
http://blog.sina.com.tw/yan372030/

Unknown 提到...

給樓上的,

你想當什麼樣的人跟我有什麼關係 ? 我想當什麼樣的人跟你又有什麼關係 ??

我只想當個跟你沒關係的人

匿名 提到...

哇...這算不算是置入性行銷的留言版啊?

by the way, blooger不能刪留言嗎?

Unknown 提到...

可以刪留言,只不過我不想刪而已。

基本上我會把所有發言都留下來,管它是好的還是壞的,就是個紀錄囉...

而關於那篇行銷文,我會把它當笑話看待,大家別傻著去連他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杜絕廣告~

S大萬歲~

Minicard 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禮物,尤其是在不是節日的日子裡送,更是窩心呀...

要是我的男朋友能跟你多學一點就好啦~~ :p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提到...

你是我見過最浪漫的人了!

好溫馨的禮物。
Jeweller應該會死心塌地愛你好幾輩子吧。

Luanda 提到...

真的是好浪漫喔...

能遇上這樣子的男生最好了啦...
Jeweller 很幸福呢

匿名 提到...

好浪漫唷^^
漢堡就不會這樣做~~~~我生日的時候要求的60 燭光晚餐是自己煮的~~然後加上他書桌上的檯燈
因為那剛好60 燭光
所以~~大嫂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