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AOL 進軍台灣

最近網路上比較特別一點的消息就是美國線上(American Online) 正是進駐台灣,這也將成為除了 Google,Yahoo,PCHome,MSN,Yam 以外第六大搜尋入口網站。

AOL 入口網站

不過多了這麼一個搜尋網站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會有什麼好處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又多了一個免費的 Email 啦!喜歡免費 Email 的人可要趕快把握機會,先搶先贏,註冊下來了當收垃圾郵件的信箱也好,趁現在知道的人還不大多的時候,動作要快喔~

哈哈哈哈

相關連結:美國線上(AOL)

5 回應:

匿名 提到...

哈哈~又多了AOL來加入戰局喔??
我只有Hotmail/Yahoo/PC Home的email哩~沒有G-mail和番薯藤的~

不過光是yahoo就讓我收了超多垃圾信了~哈哈~PC Home的都還沒拿出來用說~~

匿名 提到...

AOL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會提供免費的防毒licence
雖然比較陽春
但對我來說有檔案跟mail就夠了

之前他們是跟卡巴司機合作
但現在改賣咖啡了...:s

匿名 提到...

那S大能否介紹一下那些免費信箱的優劣呢?

一味的去註冊一些用不到的信箱好像看不大出來好處在哪裡呀

匿名 提到...

如你所說的,
剛剛我也跑去註冊了一個~

突然發現,我從前的信箱怎麼那麼慢啊?根本是閃電俠對上蝙蝠俠嘛

Chia 提到...

嗯,有空去看看。不過它應該會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