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今年果然是個花錢的一年...

話說,年初的時候我在一本雜誌上看了一下我今年的運勢,是什麼雜誌我已經忘了,不過內容大致上是說我今年要管控一下金錢的流出,否則會大失血。

「哈哈哈」我大笑了三聲。

這個很難給它準吧?我都把錢交予 Jewel 在處理,我就算是想要亂花錢恐怕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呀,所以馬上就把雜誌所建議的一二兩三事全部拋到腦後。

家裡的冰箱上,有一張紙條,我跟 Jewel 稱它為 「The Wish List」,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願望 List。據說,妳只要常常的看那張紙條,每天看,盡量看,那上面的願望就會像是催眠一樣印在妳心上,且不知不覺的都會達到那個目標,這個道理就像是我每天一大早都會對著鏡子裡面的自己說:「哇... Skyer 你今天看起來非常的帥!」,然後就可以開心的工作一整天一樣。

雖然說是叫「The Wish List」,不過上面卻都是寫滿著我和 Jewel 會想要買的東西 (超過 3000 以上),就是些奢侈品、逸品平常根本買不下去的東西。如果實現一項,我們就會拿筆把該項目從 「The Wish List」裡面劃掉,如果又看中什麼東西,就會拿筆寫在那張紙條上。什麼時候會實現,不一定,有可能明天,也有可能永遠不會實現。

就在昨天經過冰箱的時候,我著實的大吃一驚,我們的「The Wish List」竟然只剩下一樣!?喔喔喔喔... 在不知不覺中今年我們竟然敗了一堆東西... PS3、Christian Dior 的眼鏡、Adidas Megabounce+2008、Red Wings、Puff Nation、Fujifilm FinePix S8000fd、還不加上平常 3000 塊以下的東西...

唉... 今年果然是個花錢的一年...
我還是不要把想買的東西寫在那張紙條上好了... 那真是有神奇的魔力呀...

13 回應:

匿名 提到...

S 大...

你那個...
應該叫做...
"The Shopping List" 吧 ?

挖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List空了就再補上幾筆吧
相信你想要的東西還很多...XD

匿名 提到...

敗家何必須要有理由呢 ?
有錢就好
敗家有理
我相信人的慾望是無窮盡的啦
嘻嘻

匿名 提到...

我很好奇,那最後的一項是什麼?

可以告訴我嗎?

竹本語溪 提到...

親愛的
今年才過四分之ㄧ..

匿名 提到...

說真的
不要不信邪
我去年就虧掉不少
痛啊!

活得精彩 ~

Unknown 提到...

阿百,
我真的怕了...

小妃,
問題是我沒錢... -_-

杜賓,
最後一樣是...
... Gucci 的包包.. (哎喲威呀)

玉姐,
所以.. 就因為才過四分之一,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在睡覺中度過 (省電, 省水, 省吃飯錢)

活的精采,
你說的一點也沒錯呀... 我想我乾脆直接把那張紙條丟掉好了...

匿名 提到...

我建議wish list上只留一項:

"中樂透"

達成後list隨便你要寫幾項都可以~

匿名 提到...

還真是花了不少錢哩
我覺得還是不要列好了
慾望是無底洞
可怕的勒

Chia 提到...

wish list 加一條:
生北鼻...

其他就可以不用填了
..
..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幫你買便宜的LV喔..

Unknown 提到...

你們這些人是來我這兒拼命勸敗的嗎 ?

還有人叫我敗小孩... 這是怎樣 ?

匿名 提到...

我們充其量只是附和你的想法而已
因為還沒留言之前你就已經敗下去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