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The Guardian

「Unsung Heroes : So Others May Live...」

上禮拜週末,趁著半夜空閒的時候,看完了「The Guardian」這部影片(台譯:海防最前線) ,久久不能自己。不只是為了一些人,是如何把自己訓練成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如銅牆鐵壁般堅韌的肉體,然後只是為了好成功的拯救受難者,還是相愛的兩個人因為「愛,說不出口」而造成的天人永隔,雖然是部商業化的電影,不過我承認他真的把我的心買下來了。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可以有資格說:「所以其他人可以活下來」? 曾經以為一命換一命這種事情很荒唐,不過當我了解什麼是「愛」的時候,這就一點也不奇怪了。可是,是什麼樣的人可以用生命去換取一個不認識的人的生命?大家不都是站在同一個點上面嗎?為何,妳可以讓所有在乎妳的人難過,也不願任何一個陌生人在妳的眼前離開?

「Unsung Heroes:When Lives On The Line, We Sacrifice Everything」

勇者無懼,不過又有誰能在面對死亡的時候,能夠面不改色、從容就義?一些人,締造了一些傳說,也使得如同蚤蟻的我,淚眼盈眶,為一些無名的英雄獻上我最深的敬意。

1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部片我也有看....還挺不錯的...
不過在超低溫的水裡體驗"失溫狀態"...真是叫人看了不寒而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