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追過自己了~

話說,最近忙 SAP 忙的如火如荼,久久一陣子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把一篇文章給寫完,今天趁著剛睡醒逮到個機會寫寫東西,順便幫自己恢復一下精神 (冬天實在是太好睡了)。

自從從 MSN Spaces 遷移到 Blogger 之後,對於在 Google 搜尋或者是 Yahoo 搜尋無法找到自己的 blog 站台總有些怨言,不過也沒辦法,因為遷移之後的人氣衰減,參觀量不夠,連結量不夠,導致跟許多人見面的時候總會不免被哈拉個幾句 :「Skyer!你的 blog 倒了啊?好久沒更新了喔~ 嘿嘿」,哼... 會這樣說的人我就知道他們總是看 MSN 上面的小花來判定我的 blog 是否更新,blog 已經遷移好久了好不好...

今天在睡眼惺忪之下,在 Google 敲入了 Skyer 然後按下 Enter...

啊~哈~
有圖有真相~

重點是把 MSN Spaces 上原有的舊的 blog 給擠到第二名去了,追過自己的感覺還不錯呢,看來我的心情動力又全部回來了!

7 回應:

匿名 提到...

你把題目放在MSN標題
這可真是個好主義
我就跟你你的標題來就好了歐..

匿名 提到...

這樣看起來,部落客們其實還挺容易自我滿足的XD

Unknown 提到...

Doobop,

這你有所不知,
被從前的自己超過是一件很鳥的事...

匿名 提到...

好啦~我也來幫你充充人氣!! :P

匿名 提到...

恭喜你新居落成,
並祝福你喬遷之喜!

新家感覺上蠻不錯的!

匿名 提到...

請問
AVG和avast不知道可不可以都安裝?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我是將Blog 做為自己情緒及經歷的舒發管道。曾經很在意blog 有沒人氣。現在反而覺得..當做一種另類的日記,有沒人看,到是其次了。Like doobop said, 我也算是容易自我滿足的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