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冬天的早晨

說起來我還蠻喜歡冬天的早晨的,不只是喜歡一睜開眼睛所看到藍藍的天,也喜歡一醒來耳邊所聽到稀稀疏疏的雨聲。

今天一大早醒來,感覺上喉嚨吞嚥有些困難,感覺有些刺痛,心裡想著這該不會是感冒的前兆吧?洗澡洗頭後,感覺更是糟糕,感覺全身發熱,呼吸都有悶悶的感覺。想到今天還要開一整個下午的 SAP 會議,又不能請假,唉...

一整個糟糕的感覺一直持續到我步出大門,一陣冷風迎面吹來,頓時間一股清新的空氣充滿了我的胸口,還是個下著小雨的天氣呢~ 走了幾步,用力的吸幾口空氣,一大早那鬱悶的氣息好像突然不見了。路面上還積著水,快步的用力的踏著水漥,一邊躲著汽車行駛來所濺起的水花,叮叮咚咚,心情也忍不住跟著跳躍了起來...

說不定,我只是喜歡冷冷的天氣吧?

6 回應:

Chia 提到...

天氣冷是應該的
因為現在是冬天,哈哈
不過下雨真的很麻煩

匿名 提到...

不要下雨.......下雨很累.....開車也開不快....更耗油.....所以....不要下雨......

匿名 提到...

冷空氣治感冒...
只有你辦得到

Sasha 提到...

我記得有個神經病
在寒流來襲,10度以下的氣溫
大喊"好舒服喔~~~~~~~~~"

Unknown 提到...

冷冽天氣的好處,
只有聰明人才體會的出來呀 XD

匿名 提到...

我寧願普普通通的冷天氣
也不要流汗的熱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