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說好的幸福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子在 T.G.I.Fridays 吃晚餐,聊天聊到一半,突然之間,有種莫名的感動瞬時的湧上我的心頭。

「妳覺得妳幸福嗎?」我突然地問 Jeweller

Jeweller 狐疑的對我突然這樣問感到疑惑,「為什麼突然這樣問?幸福呀~這還用說嗎?」Jeweller 笑笑的對著我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有感而發,就是這樣突然的感覺,感覺現在的生活就是我所想要的,原來,我要的生活可以這麼的簡單。
  • 可以偶爾、心血來潮的時候去 Fridays 好好吃一頓。
  • 可以每天都和 Aboo 和 Jeweller 一起吃飯。
  • 可以天氣好的時候和 GHS 的死黨們一塊出去旅遊和拍照。
  • 可以和自己的家人們一塊聚在一塊談天說地。
  • 可以偶爾、非常奢侈的去 Edwin 挑一件自己喜歡的牛仔褲。
  • 可以有時候,在假日,睡覺睡到自然醒。
  • 可以每個星期都看兩部以上的電影。
  • 可以偶爾穿著我的 Red Wing 和 Jeweller 穿著 Birken 手牽著手兩個人一塊逛街。
  • 可以下班打開冰箱,就看到有冰冰涼涼的可樂等著我喝。
  • 可以下班打開門時,Aboo 馬上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 可以下班擁抱完 Aboo 後,Jeweller 接著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 可以偶爾、非常奢侈的去 Levis 選一件心裡想買很久的上衣外套。
  • 可以偶爾、非常奢侈的去 Puff Nation 挑一件喜歡的 T-Shirt。
  • 可以每年,都可以和 Jeweller 出國旅行一次。
  •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寫自己喜歡的程式,聽著自己喜歡的歌,對喜歡的人說著自己的心事。
…再寫下去,我相信就要寫滿 100 個幸福了…

雖然我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但是我希望這樣的簡單,可以一直這樣簡單下去,這樣,我相信我應該會永遠幸福快樂吧?

當然,我也希望妳也可以找到屬於妳自己的幸福。

過得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7 回應:

匿名 提到...

老大...

我覺得你這樣過得一點也不簡單耶...

我只求三餐溫飽就很幸福了

Patty 提到...

我只差已經忘了睡到自然醒的幸福是什麼
小鈞鈞每天六點多 準時起床

鼠鼠 提到...

真是簡單又幸福的宣言呀~~(羨慕ing)
雖然我還沒達到你的境界~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幸福下去的~

不論是一個人或是兩個人都好~
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的~

我也相信你們的幸福可以持續很久很久~LOL

匿名 提到...

S大你這是閃光文嗎 ?
看了真令人刺眼呢 !

在我的眼裡,
要可以擁有你這樣的幸福,
我的路還好遠好遠,
希望你和嫂子可以一直這樣不簡單的下去喔~ ^^

匿名 提到...

雖然我的C槽掛點
雖然閃光彈依舊刺眼
不過還是要恭喜你
擁有如此美好的幸福

Chia 提到...

嗯嗯,說的真好,尤其是最後一句。

台北還有TGI啊?

匿名 提到...

真是令人羨慕又嫉妒
這種文章還是少看的好

哈哈
開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