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一個模樣

今天一早起來,雖然我還睡眼惺忪著,可是看到 Azure 那熟睡的臉龐配上那不像樣的睡姿,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好想在他的臉頰上大大的咬上一口,可是我想他應該會陡然驚醒然後哇哇大叫只好做罷。是多久了?整整兩年的煎熬才看到他長這麼大。想著長大後的他會像我一樣有著牛樣的固執脾氣嗎?還是他會像 Jewel 一樣有著善解人意的心?

Azure 你去當演員算了...

現在才可以慢慢想像做父母心中的有所期待與期望,也可以體會父母一路走來的艱辛與無悔的付出。昨晚天氣炎熱 (真的,最近到底是什麼鬼天氣),我從冰箱拿出一小盒冰淇淋給 Azure,我坐在旁邊看著他開心地努力用他的小手拿著湯匙挖著冰淇淋,然後慢慢的放入口中然後眼睛瞇成一條線露出滿足的模樣,然後我正想著這小鬼哪來那麼多表情時,突然間他把小手中的湯匙湊到我a面前...

他睜著滴溜溜的大眼睛開心著望著我說著:「爸爸吃,好吃,冰冰~」

你的表情未免太豐富了吧 ?

頓時間我眼眶泛紅,我注視著他許久,他則是不斷著拿著挖有一大口冰淇淋的湯匙直往我嘴巴上魯,最後我熬不過他張開大口把他湯匙上的冰淇淋吃掉,Azure 則是高興的拍拍手。生命,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看著 Azure 像是看著自己從前小時後的樣子,Azure 那開心的模樣,連自己也跟著小孩子開心起來,忍不住又想在他的臉頰上大大的咬上一口。又想著,其實每個父母都是一樣的吧?那老爸老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

哼... 要比裝憂鬱,在你老爹面前你還有的學哩~

頓時間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買一盒冰淇淋飛到花蓮,用力敲著爸媽家的門,然後跟他們說:「老爸老媽,我回來陪你們吃冰了」。

你還是比較喜歡走溫馨喜劇風啦~

長大後一定會比我更好的 Azure

7 回應:

匿名 提到...

有一個問題ㄡ
你這張相片怎麼好像被狗仔隊照到一樣
很兇狠..照相的人是誰ㄚ
(還是被小孩折磨慘了??)可憐ㄡ

小孩,真的是精神支柱
有你們這麼棒的媽咪跟爹地
再多生一個吧~~
(老勸人家生,自己生不出來..唉~~~)

Unknown 提到...

有人跟我反應過了... 應該是我沒睡飽吧? XD

匿名 提到...

原來天下的爸媽都一樣,當了父母就會變成"咬人一族".....我也常常很想咬我家女兒!!

Chia 提到...

到現在才發現,兒子跟媽咪的相似度起碼九成耶。真是有趣,之前看過一篇文章,上面寫著,第一個兒子無論外表或個性,大部份來自母親,在看過每個人的兒子之後,發現還真準哩。因此,不知道如何handle兒子,就用對老婆的相同方式,應該有效,呵呵。

每次看別人的小孩直嚷好可愛,到現在還是不敢生...

匿名 提到...

Azure長大好多喔
還記得他上次得眾多阿姨疼的模樣
真是可愛極了

ㄜ....你那個照片表情看起來有點恐怖哩

匿名 提到...

Azure真的長大許多,還記得上次看他相片時,還是個小娃娃說…

我告訴你,他長大後,找了個女朋友,然後成天跟女朋友混在一起,不理你們二個兩的,然後還跟你說:「老爸,我女朋友說,以後我們結婚的條件是,你爸媽不可以隨時來干擾我們…」

所以勸你,趁能咬他時多咬一些,免得以後恨很牙癢癢的,咬也咬不到。

匿名 提到...

哈哈哈~Azure有些角度還真的好像Jweller喔~~倒是你那張臉臭臭的樣子~挺可怖的~

不過Azure好像真的是有演員天份~表情可真是多樣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