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一個愛的偏財運

今天回到家,見到 Jeweller 正在對統一發票,因為我們家有一堆的統一發票平常累積了都會丟到抽屜裡,想必應該是已經爆出來了 Jeweller 有點看不下去,所以開始動手整理吧?

不是我愛說,我不信鬼神卻對命運這種無形的東西卻百信不疑,總是相信該是你的東西幾番轉手後最後還是會回到你身邊,對於愛情也是如此。我也相信著愛情會帶給我好運,自跟 Jeweller 在一起的時候就不僅撿到千元大鈔好幾次,在市場裡、在漫畫店前、在車子底下...

抽屜裡一大把一大把的統一發票,看起來每一張都嘆露出幸運的光輝,彷彿每一張都有希望是大獎似的...。Jeweller 跟我也是最享受這種每一張都是機會的時刻。
到了剩下幾張時 Jeweller 搖搖頭對著我說:「運氣不好,看樣子應該是什麼都沒有...」
10439011、67032883、84391882 這是什麼鬼號碼... ^#@!)#*」我皺著眉頭罵道

Azure 看著我們兩個人低頭數著發票開始有點不耐煩,開始翻著 Jeweller 的包包,突然之間,他翻出了一個畫有一隻鳥的小錢包,指著包包上的鳥大叫著:「鳥~鳥~鳥~」,然侯拿起來在客廳跑來跑去。

「對,那是鳥,伯昇把媽媽的包包放回去,要乖」Jeweller 沒有抬頭還是對著發票。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Azure 在客廳拿著包包繞圈圈,

「...」Jeweller 抬起頭來眼睛睜大的看著我,

「?怎麼了?中了嗎?」我好奇著的問,

Jeweller 開心的說「中了 200 耶... 882」,

然後我們開始有了點信心,繼續的往下對... 不過看著抽屜也沒剩下幾張了,我想應該就跟往常一樣吧,中了 200 就很不錯了。

這時候 Azure 又衝了回來,手裡還是拿著那個包包,且又開始叫道「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Jeweller 又抬起頭來,這次眼睛不止睜大,嘴巴也張的大大的,順手把發票塞到我手中。「怎麼啦?」我對 Jeweller 這突然而來的動作嚇了一跳,Jeweller眼中透露的興奮的眼神說道「你看一下」,我拿起發票一看...

「883..咦... 32883 !?.. 喔喔喔喔喔.. 是 032883 ?!!!」
中了六個號碼

我和 Jeweller 轉過頭,一起看著那手拿著皮包,口裡不斷的叫著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在客廳裡不斷的跑來跑去的 Azure...

就這樣,一萬元就到了我們口袋...

p.s. 後來看這張發票,發現還不知道是從哪來的,因為上面寫著買了科學麵、熱狗大亨堡等東西... 看起來就是我們都不會去買的東西,應該是撿到的吧 ?

6 回應:

Chia 提到...

恭喜啊,呵,一萬零兩百元耶!
我最高也只中過一千而已。

匿名 提到...

哇!好lucky喔!超羨幕的!!

我爸最強也不過在他生日那天對中五千塊,我自己最好的情況也只有連續四次(八個月)都有中200,哪像你這麼好一次就中了10200...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我的生日禮物有著落了~~~
Jeweller 讓我買我一直想買的耳機了~~
啦啦啦~ 真開心~~~

匿名 提到...

OKODE~~

我一張都沒中...

匿名 提到...

10200...
真是太強了
不過你們也太猛了吧
1~2月份的發票到6月才在對...

匿名 提到...

哇~~我才中過兩百而已~~你居然對中一萬!!!

真是太不公平了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