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2010 年最後一個冬天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冬天,在天氣冷的時候,晚上蓋上暖暖的被子怎麼睡都很舒服,感覺可以一直睡一直睡,就像是可以進入冬眠一樣。冬天的胃口感覺特別的好,不管是火鍋、薑母鴨、壽喜燒… 熱呼呼的食物,配上冰冰涼涼的可樂怎麼吃都好吃啊!再瞧了一瞧衣櫃裡我喜歡的大衣們,他們就像是有著非常渴望的眼神祈求我把他們一件一件給拿出來一樣,冬天,實在是個好日子。

不過今年的 12 月,我卻非常的苦惱,因為我不僅流了整整一個月的鼻涕,現在還轉為咳嗽,真的是太煩人了。加上我又不愛看醫生,這下子真的是拖得又臭又長啊,一整個 12 月都要過去了…

然後 Aboo 一見到我喝可樂就會在那邊碎碎念,說我自己在那邊咳嗽就可以喝可樂,而他就不行…。哈哈哈,趁機告訴他,什麼叫做特權?這個就是啊~ 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XD

雖然說冬天到了,正妹們就會收斂起來穿得一點都不辣,尤其是寒流一到,每個人都包得似粽子一般,不過就算是沒了眼福我還是想說,我真的很愛冬天啊!

好吃!

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真的太好吃了!

變成胖子又不能怪我…


更多的照片:這裡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在這個浪漫的季節,妳打算怎麼過呢?

5 回應:

Sasha 提到...

這篇得很嚴重!

Peter Pan 提到...

S大...
天氣多變好好保重啊

照片中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那是哪裡呀
是 mo mo 嗎

Peter Pan 提到...

給樓上的Sasah

雖然說我有也有同感,不過看來板主能好不容易擠出一篇出來就一定要給他拍拍手了 :p

杜賓 提到...

就這樣沒了啊?害我一直往下拉,居然就幾張相片之後就沒了。

Aboo抱怨為什麼他咳嗽時不能喝可樂而你偏可以時,
你可以跟他說,你叫做爸爸,
法律上有規定,凡是叫做爸爸的人,咳嗽時一定要喝可樂才會好,
不信叫他去問孤狗,其實你也很不願意這樣的說。

Chia 提到...

嗚~會不會太好吃了啊?餓了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