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鬼話

昨天晚上在幫 Aboo 洗澡的時候,他因為調皮搗蛋,被我警告了一下。

「Aboo 如果你再不乖,待會就要去罰站五分鐘喔!」我小小的兇了一下。

「啊~ 不要啦!那… 我抱你一下你不罰我可不可以?」Aboo 小小的撒嬌一下,Aboo 深知我非常吃這一套,於是就這樣被他逃過了。過了一會,Aboo 調皮搗蛋的個性又控制不住了,於是我又再度給他警告一下。

「Aboo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我剛剛才說完你耶,你待會真的想罰站五分鐘嗎?」我又再度小小的兇了一下,不過 Aboo 也有反擊之道,「啊~ 那我親你一下好不好,我待會不想罰站啦!拜託拜託~ 親一下…」Aboo 露出水汪汪的眼睛哀求著,唉… 沒辦法,我都無法抵擋女生這樣了,何況是自己的兒子咧?

又過了不久,相信了解 Aboo 的就知道,要他靜下來就跟折磨他沒什麼兩樣… 我直接凶狠(裝)的對他說「我不管,待會你得給我罰站五分鐘,好好冷靜一下!」我心裡想著這次無論如何他應該也拿不出什麼招來了。

「我送你禮物…」Aboo 頭低低小聲的說。

「什麼?你要送我禮物?可是你老爸我只喜歡錢而已欸…」我瞇著眼睛看著他說。

Aboo 眼睛頓時一亮好像找到了我的弱點「那我有十塊,亮亮的那種~ 我可以給你喔!」

「我不要你的亮亮十塊,我要鈔票!紙的那種!」我真想看看他到底還有什麼把戲可以使出來。

「喔,那種喔… 我也有啊,我可以給你!我有很多!」Aboo 看著我繼續說。

「我要真的可以用的那種喔!我不要不能用的」我狐疑的說。

「可以可以,我待會拿給你,你可以留著在另一個世界用喔!一定可以用的!」Aboo 裂嘴笑著跟我說著。

「#$%︿&*()$%︿&* 」是要給我冥紙嗎?

「那我可以不用罰站了嗎?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Aboo 繼續大笑~

…………… 我真的好想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