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真是瞎了我…

還記得很早以前,買電漿電視的時候送了一台 DVD 播放器,牌子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我只記得那時候挾著「讀碟王」的名號,號稱可以讀取任意亂七八糟的 DVD 片子,然後又支援 DVD scale up,當然 HDMI、USB 讀取、一堆影音功能樣樣不缺,而且當時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口碑還不錯,各大論壇竟是一致推薦。

話說,有天老爸家的 DVD Player 壞了,我想說我的家庭劇院組其實還可以檔一下,就把那台還沒用多久的「讀碟王」送給了老爸。不過過了幾天後就後悔了,因為其實那個家庭劇院其實也已年過多時,讀取頭其實已經不如昔日般的風光,尤其是我早期的燒錄片子品質參差不齊,一不小心讀到雷片就只能聽見家庭劇院組讀取頭的哀號,所以我打定主意我要再去把從前那台「讀碟王」買回來。

「讀碟王」… 那到底是哪個牌子呢?進了燦坤到了二樓家電用品的影音區,哈!當然是「TOSHIBA」啦!大老遠就看到了個牌子寫著「就是喜歡讀怪片,什麼片子都可以讀」,然後旁邊還有掛個漫畫式的標語,斗大的標題寫著「特價中!2000 有找!」,而盒子上寫著支援了大部分的影音格式,色差端子、HDMI 一樣不缺,那我還有什麼疑問,確定了規格後就刷了卡把她抱回家了。

開使用的時候真的還挺不習慣,我只覺得操作選單有點醜… 遙控器的操作直覺也不是很好,如果按錯按鈕,螢幕的左上角還會出現個藍底白字的警告「你按錯囉~ 請再試一次吧!」…看了真的很囧,其實也不是不好,只是看起來很俗氣,感覺可以弄得有質感些。就這樣子一忍就是兩三年,直到了最近…

不僅 DVD 讀取的時候慢的可以,有時按了按鈕還沒反應,對著她的黑面板上摳了摳… 嘎… 我的媽呀… 原來那個黑色面板是假的… 只是一個黑色塑膠片黏在上面,現在竟然不小心被我摳了下來… 喔… TOSHIBA 好歹也是個大廠吧,就算是代工的設計感應該也不會太差才是… 疑… 等等…

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 我揉了揉眼睛… 再看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不是 TOSHIBA!這不是 TOSHIBA!這不是 TOSHIBA!搞了老半天,這幾年來原來我一直活在我的幻想中!這根本不是 TOSHIBA!這是「TOBISHI」!!!這到底是什麼鳥啊啊啊!

我真的是瞎眼了我… 這不是赫赫有名的「讀碟王」嗎?還是我根本搞錯了??趕快上 Google 咕一下,我的天… 敲入讀碟王後,印入眼簾的全都是「PHILIPS」,根本不是「TOSHIBA」好嗎?更扯的是… 啊啊啊啊啊啊… TOSHIBA 根本沒有 DVD 播放器!難怪從一開使用我就一整個覺得不對勁啊!!我竟然就在那裡自我感覺良好了兩三年…

唉…

6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我當場大笑,害的在我門口的副總多看我兩眼!!摸魚被抓包!!

話說,我上次也差點買到這台,
還好我多看了兩眼那個英文,覺得好像不是我熟悉中的那行...

國良先生 提到...

我之前也有一件 ADIDoS 的外套 XD

yuanpai 提到...

但至少也撐了兩三年XDD
他是TOSHIBA, 他是TOSHIBA...

Unknown 提到...

就算到了現在
我還是無法接受我瞎了眼的事實…

Peter Pan 提到...

S大你真的是瞎了眼了... XD

匿名 提到...

我的天ㄚ

我發現我家那台鳥DVD也是TOBISHI!!!!
我也一直以為那是TOSHIBAㄚㄚㄚㄚㄚㄚ...

撞牆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