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Greenside 2008 經典中秋節活動預告

很快的,又快到了 2008 的中秋節了。

例如往常一樣,每年的中秋節都是 Greenside 的一大盛事,所有 Greenside 的成員也難得(或是故意)可以放下手邊的工作、身邊的雜事、把要參加 Greenside 中秋節活動當做理由,拒絕其他朋友、同事的邀約一同聚在一塊。

今年的中秋節假期雖然在週末,但是還好至少還有兩天,比起萬一卡在星期三那種不上不下的那種尷尬處境其實是好多了。

這次活動的人數又是超過預估,本來想說上次人數太多很難控制,想不到這次人數隨便加一加又是二十幾個人...

大鈞、米笑、小智智、瓜瓜、AMY、Skyer、Jeweller、Aboo、阿彬、Ivy、泰瑞熊、小拉、Glenda、大眼蛙、蓓蓓、蓉蓉、魔王、魔女、電瓶、啦啦、DavidPaul、老鼠、蛋蛋、小齡子、Ted、Kazudon、忠任和他女友

這麼多人,我想這次除了烤肉外,應該還要有些特別的,我想,除了駭客任務、支援前線等遊戲之外,另外加個比賽好了...



我只希望颱風不要來啊~~~~

相關連結:2008 Greenside 中秋薔蜜追風行動

8 回應: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笑死我啦

你們真的會辦這種比賽嗎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這段影片我看過~~
這難度太高了啦~
最近魔王運動有成~
不然就叫他跟無敵的泰瑞熊比一下好了

匿名 提到...

真... 是笑到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中秋節,月圓,屁股也圓...

匿名 提到...

颱風颱風有颱風~~~

這下子該怎麼半呢 ?

匿名 提到...

看到你貼的短片
我笑了
笑的很痛快
雖然有些些低級
不過真的帶給了我歡樂的一天
謝謝你

Unknown 提到...

強颱來襲....

更...

匿名 提到...

強颱來襲,哈哈哈哈哈!

不然每年都看你們玩那麼開心,我每次心裡也很那個啊~~~

中秋節快樂啦。
我今天想在家裡煎牛排,特別參考了一下你的作法,希望能成功。

Unknown 提到...

所以就延期了...

中秋活動不管怎樣還是要辦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