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

今天在開會的時候,我弟 MSN 傳了一個訊息給我,我當場笑了出來,結果全場的目光全部朝向我這裡,我只能尷尬的打哈哈...

--------------------------------------------

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徵文要求:

  1. 要同時涉及3大門派
  2. 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又要打破世俗倫理。
  3. 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懸,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令人極為期待該小說之續集,同時留下N多懸念。
  4. 越短越好

第2天,有人來投稿,全文只有十個字:






【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

真是 鏗鏘有力 啊...

4 回應:

哥哥比亞 提到...

感謝您的祝福
不過我時在記不得是在哪兒認識你咯

這邊的笑話真的好笑
可以引用嗎?

Unknown 提到...

當然當然,
歡迎歡迎~

匿名 提到...

這篇還有後續喔~

我本來以為這個是我看過的..
沒想到後續還有這麼多 ~~

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徵文
( 好笑ㄉ)~~輔導級

有一則徵文,徵求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該則徵文要求:

小說要求:

1、要同時涉及 3大門派

2、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 ,又要打破世俗倫理。

3、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懸 ,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令人極為期待該小說之續集 ,同時留下很多懸念。

4、越短越好

第2天 ,有人來投稿, 全文只有十個字:

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


編輯復語:恩怨情仇 ,血雨腥風確有 ,且短小精悍, 諸多懸念,但俠骨有餘 ,柔情不足。
雖江湖兒女,但也有柔情萬種。

第2天,修改稿 :

師太,你就放棄禿驢從了貧道吧 !

編輯又語 :江湖兒女, 柔情盡顯 ,纏綿悱惻。但仍拘泥世俗倫理。

第3天 ,第三稿:

師太,你竟敢跟貧道搶禿驢 !

編輯三思 ,語:打破世俗倫理之作 ,血雨腥風也呼之欲來 ,扣人心弦, 懸念雖多 ,但總是少點什麼。。。

第4天 ,終結稿:



和尚 :"師太, 你從了和尚吧!"
道長 :"禿驢, 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師太 :"和尚、道長你們一起上吧, 我趕時間。"


編輯興奮ing, 語: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之完美傑作。既有難以理清的多年門派恩怨, 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之勢;又有糾葛的俠骨柔情, 既打破世俗倫理,又盡顯江湖兒女不拘小節之豪氣干雲。

曠世巨製 !!

Unknown 提到...

*翻桌*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