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雙子座的九局上半

雙子座,一個我認為是最棒的星座。

我常說,雙子潛在的個性擁有兩顆心、兩個腦袋瓜、兩雙萬能的手,做起事來迅速無比。舉個例來說,當遇到很多事情的時候另一個腦袋瓜子通常就不會閒著,且時常會有特別的靈感出現,尤其是碰上需要費工夫的事情,更是會絞盡腦汁找個捷徑來走,需要費時一天的工作常常也因此半天就搞定了,當然,搞砸的速度也不慢就是了。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雙子座...

「萬一你想要有個小孩,你想要什麼星座的呀?」那時候 Jeweller 在床邊偷偷的問我,
「妳覺得誰最聰明?」我把頭抬得高高的,神氣十足,
Jeweller 笑著說:「嘻嘻.. 我知道了~ 那不就是現在嗎?」
「Huh ?」我張大著眼睛...

於是我們有了 Azure,一個不折不扣的雙子小鬼...

聰明、多才多藝、腦筋動得快通常是雙子給人的第一印象,妳要是說花心也是我也不否認,不過我倒是有給花心另一個解釋,我倒覺得雙子是比較不專心,很容易被其他的人事物撩起那好奇心,以至於給人有一種不專情的感覺 (是這樣子說的嗎)。要說花心的話那我倒是要說射手才是 (對!Terry 我就是在說你!),整天拿著愛神弓箭到處亂射愛的火焰那是怎樣?

想了一下,好像我對事情很容易分心,且很容易又找到另一個興趣或嗜好。一陣子研究拍照、一陣子研究模型、一陣子研究液晶和電漿、現在則在研究耳機及訊源 (超花錢...),都是一陣子一陣子,有時候我也有點受不了我的個性,PS2 買了後過了一年就在那邊積灰塵,PSP 好像用來打發時間的時候比較多,要不然也是擺在包包裡背出背進。隨便一件事情就可以引發我的興趣,卻也可能才一下子我就變得興趣缺缺...

這是我在路上拍的,看來問蔣應該也是雙子座的... 應該是他無聊太久閒閒沒事的時候神來一筆吧?

工作也是,回來短短的幾年間我也換了幾份工作,一年半、一年半、兩年三個月,看起來這份工作好像比較久,不過我現在又像是步入了倦怠期,失去了當初我進來時的熱情,我想... 當 SAP 導完上線後,我應該會再繼續開始我另一段旅程吧?

有時候懵懵懂懂的在實驗人生一些新的經驗,緊張之中還帶點興奮,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可是當這種感覺慢慢漸入平坦,感覺上沒有新奇變化時,失去了創造力的我大概就會開始慢慢的選擇離開...。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不過我只想照著我的感覺走...

雙子座,一個善於處於不安,一體兩面既光明又黑暗的雙重性格,善於動於靜之間的平衡,互相消長,這種多變的個性讓我漸漸的認真考慮著七八月後的出路。

「Skyer 你要考慮清楚啊... 你可不像我可是一人飽全家飽哩」 Henry 啃著手裡的咖啡邊說道。

聳聳肩,或許到時候又另有打算了吧... 我以只能趁著現在盡情的發揮,至於下半場,就看公司後來的發展與回饋是如何了。

喔.. 對了,這個月,也是個雙子月,魔王、筱婷、Lubby、Azure、Ricky 所有我雙子朋友們,生日快樂!

8 回應:

匿名 提到...

skyer~你搞錯囉!
雖然~你裡面指的Terry~應該不是指我(ㄏㄏ)
可是我也叫Terry阿~也是射手座= =
我們會花心嗎?我想不會吧~一口氣要踏那嚜多條船很累捏~
所以~你搞錯囉~~~

Unknown 提到...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在說你?

連會不會花心你都用疑問句了,我想你自己應該也搞不大清楚吧?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那問號是送給你ㄉ啦~
不是我自己ㄉ= =

Chia 提到...

嘿嘿...雙子skyer
生日快樂啊!

匿名 提到...

老大~~生日快樂唷~雖然晚了~
但是我覺得你是最幸福的人了~因為有我!

哈~~

匿名 提到...

我上昇也在雙子耶
可以參一腳嗎

匿名 提到...

雙子的人我真怕!

兩種個性,不曉得哪一個才是真的。
認識了許久,以為熟了,以為可以這樣那樣,卻偏偏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踢到鐵板。

但有一點我敢肯定的,雙子的人,喜歡的話就怎麼樣都可以,不管是人或事或物;不喜歡則樣樣看不順眼。

我現在可以說生日快樂嗎?
雖然晚了一些,但我真心想說,你是我認識的網友當中,最最幸福的一位!
因為有兒子,有美妻,有滿足快樂的生活。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