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電光毒龍鑽

照片照的不好,不過據我弟說,他是在很混亂的狀態下用手機照下來的,以下是我們後來的對話...

Ted:「老哥,這可是你難得的勝利啊~~~ 這張照片可得要好好的保存下來!」
Skyer:「喔喔喔... 好一個電光毒龍鑽!這張照片不是我那天趁人之危的照片嗎?」
Ted 淚流滿面:「是啊,老哥,這可是你被欺負了許久,難得偷襲反攻成功的照片啊~~~」
Skyer 淚流滿面:「我會好好的把這張照片張貼在醒目的地方,課本說的沒錯,只要努力的不斷偷襲,就有成功的機會啊~~~」

難得偷襲 Azure 成功的照片,一定得好好的保留..

妳問我說後來如何?當然是被 Jewel 打到趴,Azure 再度騎/壓在我身上狂笑,歡呼他又再度得到他第 575 次勝利 (一歲七個月) ...

11 回應:

Chia 提到...

Azure被偷襲的很高興的樣子

匿名 提到...

這相片我COPY下來了,等Azure長大後,我拿給他看!

匿名 提到...

哈哈!真是生動的照片!Azure長大後會不會抗議你們”家暴”他...?

Unknown 提到...

Dear Salty,

要是妳知道實情, 誰告誰家暴還不知道哩..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唷....怎麼有點像蠟筆小新的家庭呢?

可憐的爸爸....只是一個上班族....有一個好可愛的兒子.....還背著貸款....

真的好像蠟筆小新的故事唷.....怎麼會這樣呢?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後製好好笑喔...
好個電光毒龍鑽...

這張照片一定要保留到Azure長大哩....

匿名 提到...

AZURE還真是活力十足的小子哩
好久沒見到他囉
那次見面
他可是大家一起逗玩的寶哩

匿名 提到...

打自己家的小孩有這麼得意嗎?

匿名 提到...

你兒子兩歲多了吧? 我的一歲半, 找機會認識認識ㄅ

過年假那麼長, 如果你沒安排出國的話

看了半天才發現偶老妹竟然是這裡的常客....

yanmaneee 提到...

supreme
moncler outlet
balenciaga shoes
ultra boost
supreme outlet
curry 7 shoes
golden goose starter
nike air max 2019
yeezy
curry shoes

thesoosm 提到...

see heremoved here navigate to this websitenavigate to this website useful referencelook at this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