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你在我眼中的名字是無恥!

我就說,無恥的人是再如何也不會下台的。

知恥的話,早早在幾個月前知道東窗事發就會引咎辭職,不會凹到現在落人口舌,如果可以撐到現在必定是無恥,再說,就是因為無恥,所以不論你現在怎麼去評判他,他也不認為自己有錯,他會永遠厚臉皮的待下去。

昨天看了他那精采的辯白,讓我跟 Jeweller 兩人忍不住快笑掉大牙,他說他認為自己薪水太多所以減半,然後又抱怨自己沒有 "交際費",這是怎樣?先自視清高,然後又說大家都有交際費自己沒有,所以另外挪用?那又何必當初要減半,直接把那一半的薪水拿來當自己的特支費不就好了,六千多萬很多耶... 要是說當初不知道所以現在才在挪用的話,那我也可以說因為薪水減半後,因為你的老婆 吳淑A 花太多錢了所以覺得不大夠,才想從小地方凹一些有的沒的囉? 一直強調說他都薪水減半了,所以他不可能去凹這一千多萬,我說,你應該是貪小便宜,大的不敢歪哥,所以才從小地方下手,現在被抓到了才在為自己辯護說不可能為那區區一千多萬貪污... 拜託,薪水減半不是萬事豁免權 (減半也有每個月 48 萬啊),仗著這個名號到處招搖撞騙才是無能無恥

在我眼中,你偷一部車子跟在 7-11 偷一根棒棒糖是一樣的,今天根本不是那錢 A 多 A 少的問題,偷就是偷,貪污就是貪污,不要每次都在電視上要我們自己想想看,我根本懶的去想!就算你今天是總統,去 7-11 出來後被發現你拿了根棒棒糖並且都塞到嘴巴了,就不要一直問我要我想想看,一個總統怎麼可能會去 7-11 偷棒棒糖,我不想去想,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棒棒糖會在你嘴巴裡?

3 回應:

匿名 提到...

說的真好!!我昨天看了五分鐘就看不下去了!那個無恥之徒已經沒救了!!!

匿名 提到...

不大想回在這裡,你沒留言版,所以…

據我所知,失去的不一定可惜,得到的不見得更好,很多時候,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要不到。
所以,我不打算有任何動作。

九把刀,不是簡單的作家。
他的文字直白易懂,看起來人人會寫的樣子,但你得要了解,能達到讓人一看就直入內心的功力,不是三天兩天可綀就的。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