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什麼都免費,什麼都不奇怪!

好棒啊!免費的好東西好多啊!要是以後沒有了那該怎麼辦啊~~XD

「什麼都能賣,什麼都不奇怪」,是前一陣子 Yahoo 拍賣所打出的口號,不過這跟我今天要講的東西一點關係也沒有。

許多人都認為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然在軟體上也是 (除了盜版啦... 這個不能拿到檯面上來說),可是今天卻有許多家公司反其道而行,提供一堆免費的軟體供大家下載使用,且還非常好用!當然,妳可能會問,那這些公司到底要如何賺錢呢?看今天連明碁最後都把西門子給賣了,妳就知道不會有人要經營一家虧錢的公司,唉呀!又離題了,這也不是今天要講的重點,今天要講的是免費的軟體。

想必大家電腦裡一定大都會裝些防毒軟體吧?神經緊繃的人更是裝了一套以上 (妳別笑... 我就看過有人裝個三套...),不過國內的朋友們大部分都是裝 Trend PC-Cillin 或是 Norton AntiVirus ,好一點的則裝個 McAfee AntiVirus 。上面這三套在國內知名頂頂,不過本人則覺得除了 McAfee 好一點之外,如果妳現階段想要花錢更新,其餘那兩套真的不必考慮了。

好的防毒軟體,本山人可以好好的為妳介紹幾套,我心中的人選只有兩套,KasperskyNOD32,只不過... 這兩套都是要錢的,只不過因為篇幅的關係,我只另闢一個標籤以後再說。好了,別動怒... 我知道我今天說了那麼久,那免費的軟體到底在哪?

篇幅... 都是因為篇幅的關係啊... 我明天繼續說吧!(其實是想留點東西明天寫啦,我承認今天寫的都是廢話)

3 回應:

匿名 提到...

什麼啦。什麼待續啦?
你玩放羊的孩子嗎?

今年橫渡,最年輕的小朋友五歲,然後我想你也許可以帶你兒子,明年來個父子同游日月潭!

哇,光是想就覺得好酷!

Unknown 提到...

明年...

我兒子才兩歲耶... 他別害我淹死就好

冏rz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