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堅強

人在感情上的不順遂,常使人失去舊有的光采。本來看起來神采飛揚、頗有朝氣的你,怎看起來像是失去了陽光一般?


在你臉上佯裝著一臉不在乎的表情,其實可以從你背後看出落寞的神情中透露出一點難過與失望。你的笑是假裝的吧?你的舉手投足之間都可以看出就像是傀儡斷了線般,百般不對勁...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沒什麼,可是朋友,你要知道,我倆認識也十多年了,別再用內分泌失調的老套藉口了,你的正常與否我還會不知道嗎?

你說你想要找個週末忘掉所有的聊天說地,計畫出去玩個幾天幾夜,你不用多說,我全都知道,雖然我不喝酒,不過還是來找我吧!我跟 Jeweller 和 Azure 請個假,只要你堅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