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雜想

想不到,2012 年一整年都快過完了,今年我竟然只寫了一篇 blog!

是我太混了?還是我太忙了? (我相信應該不是前者...)

5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說...
就這幾個字??

嗯~~我覺得你真的是太忙了~~

忙於玩樂!!
還要忙著去外(ㄒㄧㄠˇ)婆(ㄙㄢ)家吃飯~~

Unknown 提到...

昨天在整理閱讀器的時候,我就在想,這人好像放棄這裡了,我該不該訂閱勒??

哈~~難道你耳朵有癢了嗎??

(捏你耳朵)2012年我都寫了200多篇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親愛的玉姊...

現在上班真的是很忙..真的是非常的忙啊...

匿名 提到...

hi Buddy,

I like your Blog. Please keep it up.

Cheers,

匿名 提到...

我是杜賓
我沒訂閱,但我幾乎天天都來,今年你竟然連中秋的聚會都沒寫……
上班的日子離我好遠好遠,我每天都好閒好閒(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