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閒聊

翻一翻之前的文章,離上一篇發文的時間竟然相隔了整整一個月之久,導致十一月份竟然留白,說好的每個月至少發一篇還是破了功…。其實說起來一點也不驚訝,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其實說穿了也只是自己太混了而已。

如果妳問說,是因為這期間都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其實也不會,就是過得太充實了,導致沒什麼時間更新啊,更不會是妳猜的是不是沒題材了,或是什麼歲月催人老、什麼將才郎盡什麼的。

不過說真的,十一月還真的是一個忙碌的十一月,整個十一月的週末都沒有辦法好好睡到自然醒。跑了我弟的訂婚,也跑了香港,又再去了次新竹綠世界等等。反正整個十一月就是整個行程滿檔過得非常充實。加上又是百貨週年慶期間,就算沒事也沒有待在家裡。


所以我不是失蹤了,我一切都好,過得很好,一切都跟往常一樣,開心的咧~

當然啦,雖然說不開心的事也有,不過套句老話,世事多變,何必每件事情都那麼在乎呢?


每件事就算不是都可以盡善盡美,那至少可以自得其樂自娛娛人吧… 想一想就釋懷了許多,加上上個月的新聞真的是熱鬧萬分,比起我的生活一點也不遜色。南有法院認證嫖妓王,北有法院加冕龜山王,一門英烈,偉哉!他們的故事,可是比我精彩的多了。

而我們家那隻土霸王小鬼頭,當然過得也不錯,胡搞瞎搞沒一天安份過,真的是把我搞怪的基因發揮的淋漓盡致!


好啦!就在 2010 年的最後一個月,看看可不可以盡量多寫幾個東西,時間也不怎麼多了,至少別讓 2010 年太難看,妳說是吧?

9 回應:

Sasha 提到...

一定很難看 (不屑~)

Peter Pan 提到...

目前今年加起來才24篇... 0_0
還真的是很難看~ (菸)

小妃 提到...

耶?S大還活著耶 =^^=

Patty 提到...

阿噗這張真是太可愛了
給姑姑抱一下~ (抱)

山羊先生 提到...

請... 請...
請不要隨便貼幾張照片就這樣打混過去好嗎
好歹我也是有花心思在看的

挑一個錯誤用詞
應該是"江郎才盡"才對 XD

杜賓 提到...

你要寫可以,雖然我不怎麼相信你會寫。
但可不可以讓我拜託一下,寫些我看得懂的好嗎?
例如這篇我就懂,有你,有老婆大人,有小鬼,三人都心寬體胖,過得滿好的樣子。

喂,大帥哥,謝謝你那麼看得起我部落格,就算只寫給你一人看,我都願意努力繼續寫下去的。

Chia 提到...

跟我比,你算好多了;我都盡量擠出一些東西,不是給誰交代,而是給自己一個交代(這裡都撐這麼多年了,不能放棄!)

Rockmei 提到...

最近過得好嗎?

杜賓 提到...

參加旅行團的好處是,你不用煩惱洗澡問題,因為若不能洗澡,沒人會參加的。

所以,可以洗澡。
自然有人會弄水過來,然後你就洗就對了。
前提是,只要你不在乎在零度左右的寒冷裡洗冰水就行。

我真建議你該去參加這樣的行程,包你愛死了。非常之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