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老師,妳何必找我麻煩?(2)

還記得之前端午節的時候,Aboo 他們學校要小朋友回家準備勞作嗎?端午節要弄艘「龍舟」去學校,害我錯過了世足賽好幾個精彩鏡頭,而如今… 中秋節到了…

對!妳想的一點也沒錯!中秋節到了,Aboo 學校們又要來這麼應景的一招,就是用「柚子」做勞作!Jeweller 看到這個聯絡簿通知的時候一整個傻眼,癡呆了至少好幾分鐘,Aboo 則是老神在在,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看他心裡老打好主意天下來我會替他頂,他一點也不擔心。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嗯… 交作業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嗯!對!就是明天星期二,我才一到家,Aboo 就開始喊救命討救兵,Jeweller 則是快抓狂的想該到底做什麼好,因為聽說今天班上已經有幾個人已經交了,好像一個做了娃娃,其他人的則是不知道做了個什麼鬼(聽 Aboo 敘述),然後 Aboo 又是羨慕又是嫉妒。而現在我們家裡則除了有幾顆先前已經準備好的柚子之外,其他的則一樣準備也沒有…

看著他們倆露出水汪汪無辜的眼神望著我,我又忍不住開始偷笑… 還好只是「柚子」勞作,不是要我唸書準備考試什麼之類的,這不是拿個膠水刀片切切黏黏就好了嗎?有人做娃娃是吧?哼!我又不是不會做娃娃,我也來做一隻吧!

就這樣… 一個小時過去了…





好像做過頭了,本來想弄個娃娃頭,結果弄到最後變一隻龍貓,不過… 將就一下啦!反正這又不是我的勞作,Aboo 在這裡面唯一做的工作就是塗黑鬍子和腳趾甲,看 Aboo 那得意的樣子,我想他一定會去學校好好的吹噓一番…

老師,我希望以後等級就限制在這裡就好,再上去我也會有遇到瓶頸的時候,妳也知道,為難小朋友就是跟他們的家長過不去啊啊啊啊…

相關連結:老師,妳何必找我麻煩?

8 回應:

Chia 提到...

好....厲害啊。原來現代的父母要比小孩更有才藝,不然就被別的家長比下去了啊。

Owl 提到...

真的真的好厲害.....
活生生的龍貓阿

竹本語溪 提到...

我真的當場大笑到被奶茶嗆死...
真厲害啊~~~

Unknown 提到...

*翹尾巴*

Sasha 提到...

深深覺得
不生小孩這個決定要堅持到底
不然以後不是被小孩整死,而是被學校老師整死

杜賓 提到...

好好玩啊~~~~~~~

我看了開心極了!
你這種家長絕對會讓班上別的家長唾棄的啦!
小心改天被打真的。

我有個小小建議,你那龍貓頭頂上,那個湯匙的地方啊,要不要用燈泡,會一閃一閃那樣的,用個簡單迴路就可完成,更上一層樓說。

我真想裝個針眼在aboo身上,看他拿著柚子進教室時那得意臉色!
你真行!真行!

Unknown 提到...

哇~ 杜賓回來了~ ^^

又有故事可以看了!
歡迎回家呀!

yuanpai 提到...

哇勒...你真的不是蓋得
龍貓做的超像

看來以後生小孩前要練習美勞作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