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2008 年的最後一天

有許多人問我,2008 年最後一天我在做些什麼?

其實從上一篇來看,可以猜出一些端倪,最後一天下班我就跑出去玩了,有些人還虧我又不是年輕人了,幹嘛還跟不懂事的小夥子一樣瘋?笑話,就是因為生命短暫,所以才要及時行樂啊!

好啦,說了這麼多,其實那天是跟同事跑去 KTV 了。

Aboo 第一次去 KTV,超開心,耳罩是 Jeweller 特地準備的,怕音樂太大聲
好似了無新意是吧?其實不是,去 KTV 唱歌不是重點,其實重點是我們的交換禮物的遊戲。雖然說這好像是在聖誕節才玩的,不過誰規定跨年不能玩啊?因為太好玩了,下次 GHS 中秋據會的時候我還要再來搞一個,人多點會更爆笑些。

堆滿地上的禮物,一堆人都用廣告紙包禮物,還有人用報紙…
其實我們的規則跟大家所知道的都大同小異,抽玩籤決定順序後,第一個人把禮物拆開,接著第二個人就可以開始決定是否要搶禮物,或是選一個為拆的禮物拆開。因為我們只有六個人,禮物感覺不夠多,所以我們準備了兩輪,第一輪,抽的是價值三百塊以上的禮物,第二輪,抽的則是家裡的垃圾…。

禮物堆到電視機前
別小看垃圾,那些垃圾可是製造了整個晚上的歡笑,整個過程根本是失控… 每個人都笑到東倒西歪的。尤其是當妳信心滿滿,想說自己的手氣可能會比較好,至少會比上一個拿禮物的人好,結果事實完全不是那樣子的時候,心裡可真是五味雜陳,後悔莫及…

抽到不錯禮物的 Sammy
雖然說禮物看起來好像都不怎麼樣,不過當初大家可都是死命的大力推薦自己的禮物,Kevin 說他送的是全球名牌,連老阿嬤都知道的牌子,可是我們大家都以為他送的是小YG之類的,所以大家都遲遲不敢選他的禮物。

法拉利的玩具車耶~ Aboo 超開心
其實我覺得今晚最大的贏家是 Aboo,因為大家都準備了他的玩具,讓他拿得不亦樂乎,最後 Kevin 的禮物揭曉,是一輛法拉利的玩具車,好啦,在這裡我承認至少這樣東西還不錯,至少 Aboo 很喜歡。而這輛車,則是 Jeweller 搶過來的。

Tab 很開心的搶下了 Kevin 手上的禮物
交換禮物最大的重點,就在搶禮物,被搶的人得要毫無怨言的雙手奉上手上的禮物,不管妳是有多喜歡,Kevin 抽中了我買的北海道小綠藻套組,包括了小支架、可以吊起來的裝小綠藻的玻璃球、還有墊在下面的竹墊,很可惜的,Kevin 還沒摸兩下就被 Tab 搶走了,Kevin 還說這東西太爛,結果再抽一次則抽到… Jeweller 送的鉛筆包包和名片夾小黑板… 大家又笑翻掉了 XD。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的 Kevin,一直說他這個要拿來做什麼
所以我才說整場都很歡樂,麥克風變成我們拿來介紹禮物的工具,我到現在光是想到 Kevin 本來很得意自己的手氣可是卻看到 Jeweller 這麼女性化的禮物而呆掉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會笑。不過那些禮物我跟 Jeweller 可是真的找了好久好久啊!我還是覺得我們選的禮物是最棒的!

喔,妳問我我抽到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Emily 為什麼會買這個。我抽到了一個按摩器(?),烏龜的造型也就算了,還給我是綠色的,開關的位置,剛好是烏龜頭…冏rz。當我把禮物打開的時候大家看到了根本是一整個爆掉,一直「按一下龜頭按一下龜頭」的邊笑邊叫著…。

Jeweller 拿到萬用插座,Tab 大力推薦
第二輪的垃圾禮物更有地拼,抽的是家裡不要的東西,不過前提是至少是功能完整,不能真的是垃圾。Jeweller 還抽到了一個萬用插座,雖然我們家已經有好幾個了…。

一直瘋到晚上 11 點,曲終人散大家祝賀說拜拜後離開 KTV,不久後就接到了啦啦的電話,要我們直接走路去 101,心想反正都已經瘋了這麼晚了,要馬就更衝一點好啦,就跟 Aboo 和 Jeweller 手牽著手走在忠孝東路的街頭。

走在忠孝東路上
慢慢走到了靠近國父紀念館的時候只剩下 15 分鍾,發現根本沒有辦法再靠近了。你說人有多多?真的是很多!

我的 101 根本看不到啊,真的沒辦法再進去一點了
前面烏壓壓的一片全是人頭,擠的水洩不通。抬頭望向 101,這下可好了,我再怎麼往前擠,也只能看到被大樓垂直切一半的 101,這就是為什麼之前妳看到歪歪斜斜被切一半的 101 了。那可是全程手持+大夥爆走+兵荒馬亂之際拍下來的,所以,大家也就將就些看看吧。

這個… 好像飛彈齊發…

101 是燒起來了嗎?

聽說今年的煙火不怎麼樣,不過至少還有煙火就很不錯了…
在 2008 年的最後一天,雖然沒有和全部的朋友在一塊,可是回想一整年下來,我不僅交到了更多不錯的朋友,也與之前的老朋友感情更好,不管是沒見過面的、有見過面的、整天虧我的、整天被我虧的、男的、女的,希望在 2009 年,大家能過得更幸福,也可以跟我一樣的開心,諸事沒煩惱的過日子!

大家 2009 年新年快樂!

8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我真不想說你,不過不說真是有點忍不住
喂!!現在已經是1/8,才來寫去年最後一天,蛤??有沒有給它拖稿嚴重了點??蛤蛤蛤....

不過,真的交換禮物的遊戲真好玩..

Unknown 提到...

沒辦法,我可以說我太忙了嗎?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真好,12/31那晚冷到我沒辦法出門…

我跟你說,我們的情況和我文中所寫的不大一樣。
是我主動問你要不要禮物?你說要,那我說好,就寄給你。賓主盡歡!
但這件事是對方誤解我所有的行為都是在暗示他買餅乾回來送我,這一點讓我無法釋懷。

當然沒什麼大不了,還是朋友。
但我真不喜歡這樣。
我這個人,想要就會直接說的,不可能用拐彎抹角的方法,而對方不大明白我的個性,事到如今,要解釋也無從說起,這才是真正讓我捶心肝的!

我喜歡你當初馬上留住址的態度,我非常高興,感覺自己紹的東西有人認同一般,真好!

我明白你的意思,不用想太多,我知道,不用想太多。

Chia 提到...

怎麼沒有綠色龜頭的照片?

包裝紙雖然有點寒酸(狂笑),但夠經濟,每年花在包裝紙上的錢很多,然後兩秒鐘就丟垃圾桶了。

你們的活動都很有趣呢。

匿名 提到...

天啊
原來國父紀念館塞成這樣喔
我在新光三越那邊都沒這麼擠耶
感覺還有點空...XD

今年S大依舊有打電話來祝賀
記嘉獎一次!!!

鼠鼠 提到...

唉呀呀~那天你沒能趕上跟我們一起看煙火太可惜了~雖然這次的煙火秀真的讓我們都很傻眼~跟去年的比差太多了~~Orz

交換禮物很好玩耶~好久沒玩了~
我前陣子聖誕節趴踢也有跟朋友們交換禮物~
不過我們沒有準備垃圾啦~不然應該也是
超爆笑的~~

新的一年~還有老朋友的關心~~一定是很棒的一年啦~~一起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哈哈~看你們抽禮物那段我也在電腦前笑翻了!尤其是你抽的禮物那段~~ :D

Aboo越來越像媽媽了~那張合照簡直一模一樣嘛!!

匿名 提到...

S大什麼年紀了還像年輕人一樣跑 101 呀?

乖乖待在家看電視不就好了嗎?

喔,對啦,Happy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