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I Will Gonna Miss You...

目送著妳離開,笑著揮一揮手...

兩個多月前,一封家亨的離職信拉近了我們的距離,為著同樣的 SAP 模組奮戰著,如今已經接近了尾聲,而新的另外一段旅程也即將展開。

炙熱的天氣真的不大適合聊些感傷的事,連平常坐在我家路邊的大白狗,趴在地上眼中所流露出的也是些哀傷的眼神。是想喝些水吧?我回過了頭,走回便利商店買了一瓶礦泉水,在路邊隨地找了一個空的飲料杯,就斟滿了水邊蹲在路邊看著那感覺像是虛脫了的大白狗把整個頭浸在水裡。

我摸了一摸牠的頭,徐徐著對著牠說...「慢慢喝吧... 不夠我再買一瓶。...在這個炙熱的夏天,還真的不大適合說些感傷的事... 且我應該高興才對,嗯?」,大白狗抬起頭來狐疑著看著我,像是聽不懂我牛頭馬嘴的在說些什麼。

太過虛幻的祝福我說不出口,只希望,可以去做些夢想要做的事,且一切幸福。

給筱婷

離開後,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快樂喲 !

Skyer

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就跟我桌前放的擺太久而發芽的馬鈴薯一樣,該要走的路,還是要走下去,要走,當然要選擇快快樂樂的走~


0 回應: